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19。老公要出差了

(2006-03-11 16:11:06) 下一个

曾经我就告诉自己不能太依赖一个人,但是这种警戒往往都是一时的热心起作用了,现实生活中我还是很依赖他,因为他能告诉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还能帮我做一些我不喜欢做的事情,我很满足,我喜欢这种类型的老公,可以给我依靠,让我有安全感,也不用为生活上的才米油盐担心,我享受着这种宠爱和疼惜,也喜欢这种没有太多压力的生活,当然我是个容易满足的女人,从来不会因为别的女人有的东西而吵着要他卖给我,我也不会管他的钱财,因为我信他,不管他花多少,我都认为那是必要的,而我自己除了一周一次的shopping中买点零食之外,我基本不花钱的,嗬嗬,我很好养吧,我自己都这么认为。不过,我的烦恼还是来了,明天他就要去出差了,说实话,我都习惯身边有个他,不高兴的时候可以对他发发脾气,高兴的时候可以抱着他乐一乐,我是很依赖他的,而现在他要出差,一走就是一周,我很害怕,因为我总是怕晚上起来身边摸不着人,我怕没有他的日子,我真不敢想象,但是我还是必须让他走,因为这是他的工作,同时也是对我的一种考验,我应该要独立一点,坚强一点了,因为我始终相信一个人必须要学会自己生活,这样就算那个人不在你身边,你也可以一样的活下去,而不会让他太担心你。人生面临许多的分分合和,我明白自己的这种分离其实不算什么,只是自己的太不独立了,才会有这样的忧伤,讲到底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对吗?希望我可以早点明白这点,独立起来,别再为这种小事而伤心。一切都会改变,一切都会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