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31,我的孩子

(2006-03-29 17:16:34) 下一个
我很害怕,怕小孩真有什么问题,那我该怎么抉择?我不敢打电话回家,因为实在不想让父母和亲人也为我的事情着急,而做什么决定对我来说都是很难的,我不能问老公,因为他是一个根本不能有任何压力的人,也不习惯这种事情,他只会跟我说,无论什么决定他都支持我,使得我成了一个真正的当事人,必须自己做出决定才好,靠他是不行的,这让我又平添了几分烦恼和忧愁,我到底该怎么办?说实在话,当我第一次听说邻居因为肚中的小孩脑袋又问题所以把小孩拿掉了之后,我心里就特别难过,想想看,那可是一个生命啊,在肚子里已经孕育了5-6个月了,突然因为有问题要拿掉,别说我心里难过了,那些当父母的人更是难过的没办法形容了,然而没想到这种事情竟然也发生在我身上,尽管我没有像她一样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但是我心里已经没有了支撑点了,我该怎么办,去接受进一步的检查,那结果若不好,我该怎么办?难道我该把孩子拿掉吗?这可是我第一个孩子啊,为什么别人生都没有什么问题,而我却要 遇到这样的麻烦,我实在太不敢面对现实了,也实在没有方向了。我是一个天主教徒,每周都要去做礼拜,很少会偷懒,为什么主要给我这样的考验呢?难道我哪里没有做好,主想测试一下我对他的信心?我不敢说自己对主多虔诚,但是我想若我真的没有了肚子里的孩子,我依然是信天主教,我依然还会信主,也希望他能给我恩典,让我保住这个可怜的孩子。我现在唯一的精神依靠就是主了,希望他显灵,让我的孩子健健康康。这是我现在唯一的请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