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16,留什么给宝宝

(2006-02-20 12:19:00) 下一个
老公开玩笑的根我说,我们是不是应该留什么给宝宝呢?我痴得笑了一声,但是我的心理却有了一丝的涟漪,是啊!我该留什么给我的宝宝呢?好像是前年吧,当我从报纸上得知英国有一个妇人,她在孩子的结婚典礼上送上了自己从怀胎10月到孩子长大结婚所记录的有关孩子的日记,我十分钦佩这位母亲,当时心里也想也后我要是有了宝宝,我也要效仿,但是现在的我已经怀孕3个多月了,好像从来没有想过这件事,想来真是觉得自己挺惭愧的。不过,我只想宝宝能健康的成长,我心里就心满意足了,我不奢望他将来有大出息,但是我要求他平安和健康,将来我也不会强迫他去学一些他不喜欢的事情,凡事顺其自然,我个人的观点是孩子有出息那当然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但是他若没有陈么大作为,我绝对不会要求他去做什么的,因为人的命似乎天已经安排好了,我不要去抗争什么,只要问心无愧的过完这一生,我就安心了!可能你们觉得我已经认命了,其实经过了这么多事,很多事情真的事先已经注定的了,我们只能一步一步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什么时候终结,我们并不晓得,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要好好的过每一天,待人处事要真诚,凡事无愧于心就很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