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9月9日 又下雨了

(2006-09-09 09:30:13) 下一个
昨天在学校的走廊里碰到了miki她给我说她来办退学的,让我很吃惊.赶紧问她怎么了?她说上我们这个专业太累了,不想上学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哎,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因为和我一个组的人都不上了,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我又要加入另外一组.这给我的打击还不算,最大的打击是他们都是当地的学生,也不存在什么语言障碍,他们都上不下去了,那我该怎么办呢?我都快哭了.
想想都觉得难过,我经常要边写作业,边查字典.有时侯觉得这真是何苦来的.我也不想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