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今天暴风雪

(2008-02-01 19:46:52) 下一个
今天,暴风雪,我觉得自己是连滚带爬的回到了家.到了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暖气打开, 然后我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的雪,风在呼呼的刮, 打在玻璃上,发出可怕的声音.
我在想今天同学给我说的话, 她说:天啊,你都这么大年纪了,还不结婚啊,这要是在我们国家,简直是太可怕了! 我笑着给她说:你以为在我们国家就不可怕吗?即使现在我在加拿大, 也一样可怕啊. 我总是被人问: 你为什么还不结婚?然后用很可怜我的眼光看着我. 她歪着头想了一会说:c'est ton choix.哈哈,我笑了笑说:oui.
所以说,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有点不容易的, 即使你想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来生活,你也会被别人打搅.因为大多数的人们都是再按一个模式在生活, 如果你没有重复这个模式,很不幸,你就变成了别人茶余饭后的话题. 或者说可怜的对象.
还好,我已经过了那个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会生气, 或者伤心,或者落泪的年纪了.我会照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生活,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记得我看过一本小说,那个女主人公说:如果没有人有爱你的话,那就自己爱自己吧.
对的, 我觉得我也是:如果没有人爱我的话,我要自己爱自己, 不必羡慕,更不用去嫉妒任何人,因为我的人生只有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过是个人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点可以肯定,你,是有同类的,所以,继续自己的梦想吧.你并不孤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