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凭啥要打俺的娃?

(2006-07-02 20:20:00) 下一个

下午正躺在床上看书呢,老友打电话给我:"三三,我刚才看到有人写的文章特逗,说给你听听?"好啊"她说啊:女人要善待自己,太忧郁,万一得个绝症什么的死了,就太不划算了,因为这样一来,老公肯定要再娶,那岂不是:花咱的钱,住咱的房子,睡咱的老公,还打咱的娃.""什么?''我本来躺在床上和她一起狂笑呢,一听她说到:"还打咱的娃"马上就坐了起来冲老友嚷了起来;"花咱钱也好,住咱房也好,睡咱老公我更不管了,可是还打咱的娃?哪有这种事啊?凭什么啊?'','得了,你小声点,我耳朵都快震聋了,在说了,你都死了,你还管的着人家打不打你的娃啊?这就是说了让你要好吃好喝,心情舒畅的过好每一天,"老友很没好气的回答我.然后老友又忙着去做饭了,只留下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发呆..
我想来想去,都觉得很不爽,''凭什么要打俺的娃?就因为不是亲生的么?可是孩子有啥错?再说了,孩子那么天真的笑脸,那么清澈的眼睛,就像天使一样,舍的打么?反正啊,我要是以后有了孩子,谁要是敢伤害他/她,我就...."我恨恨的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水龙虾 回复 悄悄话 :)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风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