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生活就是这样子的

(2007-04-30 19:46:34) 下一个
昨晚和娇聊天, 知道她在温哥华那么的拼命,真是吓了我一大跳,忙劝她要注意身体健康,可是她却说没事.
记得刚认识娇的时候, 就觉得她是坚强不屈的女孩子,她总是努力的为自己的生活而奋斗到底. 虽然我从没有听她说过烦恼,说过痛苦,但是我能感觉到她的孤单和对生活的无奈.

不管怎么说, 我都很佩服她的韧性,不像我一遇到事情就慌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还哭的找不北.
就像今天,我打算买个二手的电脑包,人家问我在东边还是北边, 我说:我不知道,因为我只知道前和后,不知道东南西北, 不难想象电话那边的人,在笑我是白痴. 哎,管他呢,我是不知道啊,难到要我瞎说吗?
还剩一个月就放假了,天天都盼着快点放假,好好休息一下,一个接一个的考试,让我快发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真我中华 回复 悄悄话 过的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