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新地新人

末世 弥赛亚 以色列 历史 民族 闪含亚弗 诺亚 圣殿 歌革 安息 耶路撒冷 圣经 文革
正文

我姐冬冬(七)

(2024-01-01 09:28:06) 下一个

1977.9.25——

 

南々弟,你好!

来伩收到了,我先说声对不起,给你在连队造成不好的影响道个歉!事出突然没有事先通知就坐着师长的吉普车到连队去看你,真是太冒失了!尤其是你们连长以为大首长来了还全连集合,在车前又敬礼又报告,真把我吓了一跳!打开车门下来一个女兵还没戴军帽,又把他吓了一跳!全连战士齐刷刷的看着我,真是尴尬极了!事后你说连长没批评你,就是脸色不好看,“因为我妈病重我姐急得没办法才偷坐师长的车来告诉我,我俩还抱头痛哭一场呢!”你这谎话顺嘴就来!你说连长要以连队的名义发一封慰问电报,你表决心“天大地大不如连队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连长亲,千好万好不如批假好,河深海深挡不住回家的心”,你真敢跟连长这样说?信你才怪!哈哈,,,我保证以后不再做影响你进步的事了,原谅姐姐吧,因为我太想去看你了!

给你带的胃舒平饭前一片,北方兵到南方一日三餐籼米很容易得胃病,两个疗程一定要坚持。小蓝瓶是我们卫生所自己配的专门涂抹防小黑咬的,以防你再次旧创复发。麦乳精白糖是给你增加营养的,训练完了冲一杯喝,要用热水冲。我在师服务部“劫”了两盒特供红牡丹给你,但我还是不赞成你抽烟,连队发的烟票买的烟一定是发霉的,要少抽!      

                          

姐冬々匆匆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