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新地新人

末世 弥赛亚 以色列 历史 民族 闪含亚弗 诺亚 圣殿 歌革 安息 耶路撒冷 圣经 文革
正文

我姐冬冬(三)

(2023-12-28 12:30:11) 下一个

1977.6.27——

南々弟:你好!  

昨天九五英年来看我,喜出望外!我们还说到了你,记得她吗?她在急诊室工作十分泼辣,沾着伤员的血往看热闹的人群她说你住院是她登记的,问哪人你说北京出身说顽主,政治面貌长方脸儿,她翻白眼说再废话滚蛋!后来调查你了,顽主就一个大院的屁孩,早知道就按在手术台先备皮后开肠破肚!哎呦,笑的肚子疼!

探亲假刚到新单位暂时不回去因为我的头等大事是入党,不利于造成不好影响的因素都要排除为了这个目标正在努力攀登呢。

组织问题简单的谈一谈,这也是我调单位的原因之一。在这个问题上我的自尊心和上进心曾经受到过多次打击,为了组织问题曾经伤心的哭过多次。年来九五的生活教育了我,给於我的只是惨痛的教训和总结不完的经验。然而,现在让我谈谈对于党组织的认识和看法,我会平静的说:“在组织上,我虽然不是一名党员,不能参加任何党的活动,接受不到党课的教育,但是对自己的要求并不会放松,基本上做到了党员能办到的事情我都能办到,党员不能办到的事情,我也争取办到,接班人的五条和党员的八条就是我行动的准则。”我相信只要党的大门始终打开,我就朝这个方向努力,迟早能加入党组织的。亲爱的弟弟,我也希望你要努力,在当兵阶段就把组织问题解决,既不要着急,又要抓紧,努力吧!

   这些年来,由于林彪和四人帮的干扰破坏,那种突击入党、突击提干的邪风刮的乌烟瘴气,党组织的纯洁性完全被破坏了,伸手要官要权,争名争利的风气到处盛行,资产阶级个人主义基本上公开化、合法化,那种政治投机的乘机混入党内,拍马钻营、抬高身价、一本万利,把党员作为金字招牌进行招摇撞骗的人还少吗?林彪四人帮鼓吹“权权权”在他们头脑里大大膨胀,资产阶级个人主义恶性发展,难道说通过九、十、十一次路线斗争,就没有这种社会基础了吗?那些歪风邪气就没有了吗?毒肃清了吗?没有,根本没有!党组织必须严肃整顿。我虽然不是个党员,但关心组织的建设,不愿意发生亡党亡国的事情。上面写的这一段属于理论方面,怕写多了出现右倾思想。就写到这儿,搁笔。

来信!                                            冬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