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神儿 (小小说) (图)

(2007-07-08 11:20:51) 下一个

 
摄影:壹枝

你在进进出出的忙碌中冷不丁的问我:想我了吗?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这是你在问我吗?你会问我这么温存的问题吗?你真的在意吗?我把疯狂乱蹦乱跳的心整理得静如止水后,像你期望的一样, 轻轻地吐出了一个字:恩。

然后,一切恢复平静。整个的生存空间里只剩了肉体的撞击和在这样的运动中优质的床发出的小得几乎听不到的呻吟声。 

时间静止在那里有多久?1分钟?10分钟?1小时?10小时?1天?10天?

在那或许是很长,又或许是很短的时间里,我仔仔细细地回顾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想你了。

每天,在我准备睁开双眼的时候,第一件事是用你为我买的眼药水缓解干涩的眼睛。我一直有点搞不懂,在毫无征兆的日子里,你是怎么想到为我买了那么多的眼药水的?然后,在离开你的日子里,它们就那样一滴一滴地缓解着我干渴的视觉。

我的这副 Gucci 的眼镜几乎成了眼镜的典范。说她好的人已经不止一个两个了。还记得吗?就连我这个对时尚奢侈品有爱好,又酷爱 Gucci 的人,都下不去狠手的时候,是你激将的一个句子,让我豁然开朗。我不知道透过美丽眼镜看到的世界会不会更美,可是,我知道我眼里的世界是美丽的。

当从不肯开口的我向你索要那几个五颜六色的塑料盒子的时候,你一针见血地指出我对 Container 有着偏执的热爱。我细想想,似乎不无道理。现在,在出门前选择手袋时,在打开抽屉看到那些五颜六色的盒子时,在包装礼物选择纸样时,在购买彩妆时受到漂亮包装盒的诱惑时,在为相机寻寻觅觅精致的包装袋时,甚至在把钥匙装进钥匙包时,在家具展中看到美丽的柜子而赞叹不已时,在拉开文件柜听到滚轴滑动的声音时 …… 都会想起你的结论 --- 和你。

还有 Tennis court , Toastmaster , Best match dress , Garage, white sandal, Free checking, Coach, 还有 Expert luggage organizer, Navigation, Beach, loveseat, Favorite pictures, Treo, Encyclopedia…...

Life can be short, but, memory can be long 。

我有多久没见到你了?一周?一月?一年?十年?

时间依然静止不变。只有我,在这个只应有性无爱的世界里走了一小会儿神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