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走天堂

(2007-02-25 14:16:16) 下一个

从后往前一个一个地数过来

当我亲眼看到最后一个泡沫破灭的时候

整个世界一下子变得沉静了 

我抿了一下干裂的嘴唇

钻心的疼  宣告了这仍是个活着的生命

为了感激

我微笑

血丝,顺着唇纹慢慢张开

笑容,也慢慢张开 

我轻轻地晃动了一下身体

注视着她

逐渐地    蜷曲成一个卷儿
越来越小 

眼中远远近近的雪白的白色

让我相信

这里    是天堂的圣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dinLee 回复 悄悄话 Do you like this scene? Oh, please no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