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坚持 (图)

(2007-01-28 09:02:26) 下一个

当世上只剩了反对

我决定坚持 

一直以来

我憎恨自己的懦弱和委曲求全

虽然,它们曾是我全部荣耀的内涵

我的双脚

踩在红地毯上

而地毯下面

布满了自己的蔑视和没有伤口的刀痕 

我一直以为  我此生唯一能做的

是残喘到终点 

我怀疑我的存在

我坚信我的死亡 

所有的人都认为我是为了你

是愚昧的牺牲

我甚至曾经一度也这么认为

直到那天

我平静地看着窗外的月亮

和月亮上你的影子 

竟然意识到:

我坚信我的存在! 

是你的出现

给了我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