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抱怨效应 Complain

(2006-11-12 13:01:11) 下一个

Complain

我是个乐观的要死的人。凡事都会给自己找辙。所以,很难把事情做到完美。如果从好的一面讲,就是基本可以保持快乐,不大容易懊恼。所以, Complain 这样的事情在我的身上很少发生。

昨天,当我到家时发现家门大敞。当我一路通达地走到自己房间时,觉得有点儿后怕。自己倒还好,只是一些细软而已。房东这么大个家,不会象《疯狂的石头》里一样,被人整个拉走了吧?

想了又想,决定 Complain 。给房东的电话接通后,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I need to make a serious complain…… ” 。

结果,今天回家,发现一个家里里外外上了三道锁。哈哈, 看样子, 这 Complain 还真管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dinLee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don't ask, who knows what you would like? But, I think, one thing may be an exception. Guess, what?
Be happy every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