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水集

(2006-08-12 15:11:27) 下一个

一:
这星期打了不少字,可是没时间码字。

二:
好久没用鼠标了,插到电脑上,却怎么都不work,就听之任之的继续用食指与键盘中间的小红点搏斗了。

三:
连续吃了五天的鸡肉,吃得我几乎接近了视觉和味觉的警戒线。

四:
疯狂爱上了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像一大早大家不喝coffee 就没办法工作一样,我发现自己不用 Light Blue 就精神萎靡。

五:
颠沛流离的生活,让我习惯了偶尔会七零八落的丢点东西。总安慰自己说:最喜欢的自己都看得紧着呢,丢了的也必然是可有可无的。可是,今天还是100%确认自己把心爱的
Salvatore Ferragamo 的棕黑两色皮带丢了。还是安慰自己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可是,每当穿黑色裤子的时候,禁不住会想起它来。它曾是我最满意的一条皮带。
说道这,想起一个朋友的言论:结婚,宁可选离过婚的,也不能选寡居/鳏居的,你想啊,和一个在现实中根本不存在的人竞争,你怎么会赢呢?失去的,永远是最好的。
心里一咯楞,想,要不,就干脆再去买一条一模一样的算了。

六:
做眼膜的时候,按说明定了时15分钟。可是,一眨眼,15分钟过完了。总担心这么短的时间,营养都吸收了吗?没舍得摘掉,又继续了15分钟,不知道会不会如我所愿,事倍功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tevenqz96 回复 悄悄话 从你身上看到五采宾芬的世界乐观向上的人格 哥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