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你而书 2(小小说)

(2006-07-07 14:44:22) 下一个

不知道你现在到了什么地方,很长时间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没有你的声音,没有你的消息,还是会感觉少了一些什么东西,不知道这样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爱恋?依恋?本来自以为已经是刀枪不入,百练成精了,其实不是的,确实不是,在坚硬或是油滑的外表下其实还是十年前的那个自己,一点都没有变,所谓的时间,经历,过程,不知道他们都在干什么,没有任何用处,除了身体力不从心了,心理还是一样的敏感和无所谓,这两种感觉实实在在的存在,虽然它是矛盾的

天是阴阴沉沉的,昏黄,每天继续着杂乱无章的幻想,一到夜晚便会异常的清醒和清晰,所有的旧事和现在或者是将来在不停的冲击,享受着痛苦和憧憬带来的快乐,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想你了,突然之间特别的深刻,他让我通彻,让我不知所措, 

突然觉得,我想再写一封

所以我又提笔了,以前写的那些信你都还在吗,我记的你说过好象在的,也许不在了,现在不象以前了,每次可以写很多,而且不需要想,简直是一种享受,让你分享自己的一种享受,现在不行了,真的不行了,时间和不一样的环境造成得吧,

马上要下班了,狂风四起,他妈的天气,我的窗户又没关,我家更要脏的无处下脚了,什么时候回来帮我收拾收拾屋子,让我看看这几年女人工作做的怎样?算了吧,估计不行,如果将来和你。。。,啊,不敢想象,简直是垃圾堆里的生活,一个懒人是懒人,两个懒人在一起是什么? 

好了,我要下班了,你在干什么?睡觉?应该是,那就好好睡吧,穿睡衣了吗,估计是穿了,没有想象的空间,失望,极其失望,既然无法想象,那我就下班了,走了啊, 

一个人在外,照顾好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双魂 回复 悄悄话 envy the person you missed. wish I had the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