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你而书 (小小说)

(2006-07-07 14:32:42) 下一个

有个未接电话,不知道是不是你的,也许是吧,就当是吧。是刚睡醒?还是准备睡?或是别的?现在又在什么地方了?下午开始持续不断的胃疼,让我难受,居然有了万念俱灰的念头,疼痛确实是可以极大的消磨一个人的意志,尤其是一个意志不十分坚定的人。昨天狂风四起,今天有艳阳高照,不过身体上痛苦,看到的一切都是无趣的。也许现在你在睡觉吧,或是很惬意的在什么地方,或是在赶车,总之是有个具体的事情可以做。对我来说,知道你,就是幸福的。

用电脑来打字就好象一个人对着菜板在剁菜,枯燥而无味。

你不是写了很多东西吗,哦,专业点应该叫帖子,为什么不让我看看,这应该是你答应我的,你好象很少答应我什么吧,好象,也许是就记忆出现了偏差,现在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尤其是想到你的时候,总是分不出来过去,现在或是将来,一切都是混乱的,模糊的,没有任何时间的概念,所以,也让我感觉不到真实。

我们两个象是长跑比赛的选手,起点在一起,然后在不停的奔跑,你一直在我前方,每当超过我的时候向我微笑,或是停下来打个招呼,然后继续前进,我不知道你的意思,你是要与我同行,还是礼节性的问候,所以我茫然,我不知道我是要向前追,还是要往后退,因为始终我是一个人在孤独的奔跑,你是在终点等我,还是慢跑等待我的出现,还是有了新的伙伴,我不知道,目标在那里,终点在那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一定的时间你还是会出现在我的身边,微笑,然后前行,我能等待的就是这个相遇的一瞬间,现在的我还在路上,等待下一次的相遇,当然,你还是会走的。有人会掉队,有人会退出,有人会无所谓,有人会一直在路上,一切都是偶然

完了,我又语无伦次了,就和踢球一样,我的思想已经指挥不了我的身体,现在,我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的思想,因为思想就是混乱的,所以一切都是混乱的,希望能找到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其实每天都是这样的机会,但是我总是认为他不是最好的,其实我也很清楚,已经没有最好的了,最好的已经过去了,他不回来了;

我就胡乱的想,胡乱的说,胡乱的写,你就胡乱的看吧,看不懂没关系,看不下去无所谓,
你有没有发现我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自己已经不明白了,一塌糊涂,一塌糊涂

你还是每天开开心心的样子,每天唧唧喳喳的样子吧,应该是的,时间只会改变一个人的外貌,改变不了一个人,不说了,我要去踢球了,现在每天让我感到有兴趣的事只有这个了,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