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我不是诗人!

(2006-06-24 04:42:32) 下一个

诗人

不,别叫我诗人
我不配!

我没有诗人的极度感性直至狂癫
逻辑
是我的宿命
道理
让我找得到通达警醒

不,别叫我诗人
我不能!

我没有能贯中西古今的学识
往前
我看得到的不远
往后
有知足感恩的慵懒

不,别叫我诗人
我不会!

我心甘情愿地延续着自己的凡俗生命
无忧
简单造就了我的平凡
无怨
兴趣给了我傻傻的乐天

不,别叫我诗人
我不是!

我经历了太多尘世的洗炼
灵魂
不能像诗人一样纯粹超然
身体
不能像诗人一样纤尘不染

不,别叫我诗人
我只是,摆脱不了对文字的深情眷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