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见钟情 (图)

(2006-05-01 13:30:15) 下一个

一见钟情

觥筹交错

熙熙攘攘

一个个logo 一阵阵馨香

挂满了似曾相识的笑脸

polish过的无懈可击的寒暄

直到

白色的长裙一闪

惊现!

灵魂贴住了双眼 

在你我的高脚杯间

支起了

一条轴线

你的美丽在线的那一端绽放

我的皮囊在线的这一端激荡

很快

眸子里就已经容不下余光

前世的女神?

今生的犒赏?

手中的红酒

一饮而尽

把你

焊在我的心上

用我的血

作你的温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流浪的太阳 回复 悄悄话 壹植,
我觉得你够很的啊,一会用别人的骨头做风铃,一会有用自己的血做温床,想来你肯定是爱就爱个够,爱就爱个死去活来的那种丫头吧。

骨做的风铃

给我机会
给我一个拥有你的时刻
让时间沦陷
让世界崩溃
让记忆消失
让责任成碑

我要完整地吞下你
享受你
消化掉鲜美的肉
不吐骨头
把你的灵魂作成风铃
挂在我的门口
让所有进出的人
都听到你悦耳动听的笑声
都看见流淌在我骨头里的
----
万年忧郁
5月5日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不胜荣幸!
我也希望天天有灵感啊:))
如果愿意,去我的日记栏看看吧,我会尽量每天更新的。
但每天写诗对我来说实在是勉为其难了:))
流浪的太阳 回复 悄悄话 我天天访问你,很希望读你的新作啊。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太阳兄!:))
流浪的太阳 回复 悄悄话 yizhi, I like these sentences:
前世的女神?

今生的犒赏?

手中的红酒

一饮而尽

把你

焊在我的心上

用我的血

作你的温床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if they are extremely lucky, it can be the beginning point of true love:))

agree?
川流 回复 悄悄话 好一对交际花!浪漫潇洒,风流倜傥。

但不知是真心相爱还是逢场作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