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BQ

(2006-05-22 00:46:40) 下一个

虽然是前一天晚上才临时通知的,让我觉得一点儿都不诚心,但凭借朋友的满口谗言和美食 + 美色的诱惑,还是让我决定临时改变了计划,去参加这个 BBQ Party 。

和想象中的一样,全是俊男美女!个个年轻才俊!害得我流了一地的口水!幸亏有很多美食把我的嘴填得满满的,所以,不至于出什么笑话,哈哈:))

提到美食,真要好好的感谢一下劳苦功高的大厨,二厨,三厨们了。所有的东东都很到位,从品种,味道,搭配,制作,甚至到数量,绝对可以用功德圆满来形容!写到这儿,就觉得自己又有点饿了,真后悔当时只吃了很小的一块儿羊排;)

大吃大喝之后,一定是大打(牌)大闹(游戏)。如果日子可以每天这么过多好?

回来的路上,朋友问我:“怎么样?这个计划改变得还值得吧?”

我答:“值! 太值了! 下次别忘了早点儿通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