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吻(图)------ 及和诗

(2006-03-02 15:54:56) 下一个

 

吻  BY 壹枝 

临别

你吻了一下我额前的发

                                              

承接的是缥缈的尊严 

包裹的是距离的自如

这个吻

是一个礼貌的马夹 

恰到好处的分寸捏拿

不多不少的表情对话

不需要彩排

也一样精彩通达 

不失望,

也没有希望

一个吻

把前世的恩怨

后世的故事

全部融化 

 

 

吻 BY 雨清

飞落,
你眉间,
接起,
你的沧海桑田.

轻点,
我唇边,
收起,
我的天涯苦恋...

这般画面,
已数不清,
梦了,
多少遍?

醒后,
我的心,
下起了,
初春的雨点...

听到,
那边的你说,
有雨,
滴在眉间;
有吻,
落在心田.

 

 

吻——和壹枝妹妹和雨清妹妹的诗

by 雾绕中山


在月亮下
在榕树前
你的影子
牵着我那悠悠的眷念

在雨檐下
在冬梅前
你的微笑
飞进了我那等待的诗笺

在那盏灯下
在那栋楼前
你的眼神
让我的联想丢失在云间

在登机闸下
在送行的人前
你的眼泪
让我的步阀犹豫不前

我在思念,你在思念
我们在思念
每一个遥远的瞬间

在今天,就在今天的夜里
让我们一起去拥抱
拥抱那个没有距离的空间

我们,要用那个烫人的呼吸
去缔造
一个凝固的誓言

闭上双眼,闭上双眼
让安静的星星
去倾听这个瞬间

这次,我们约好
——梦里
我们永远不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