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乡

(2006-03-03 15:53:15) 下一个

梦乡

又迎来一个春天
又是新的一年
将所有的伤
与冬日同眠

长眠需要一个温暖,宁静的地方
让我与你同行
徒步
去寻找那属于你的梦乡

为了靠近太阳
我们攀上了高山之巅
可到了那里
只有峭壁,山崖
我无法将你埋葬
我的伤啊
我的珍藏
我怎能看着你  继续敞开胸膛?
我怎能留下你  再受雨露风霜?

我捧着你重新上路
路人们总是投来同情的目光
我不得不把你
割成片片  贴身收藏
宁静的港湾
应该是你想去的地方
浩瀚的太平洋
我们只身前往
然而
是港湾,怎会没有海浪的张狂?
原来宁静,只是一种幻想

我到底要怎样
才能长眠我的珍藏?
我到底要怎样
才能让你安入梦乡?

我极力撕扯
把片片的你
剥下
放在古老的土炕
烘干
挪进沉重的磨盘
碾磨成烟
再将你投入
那片汪洋
希望你能被海水融化
融得很淡。。。
漂得很远。。。

谁曾想
飞溅起的水花
不偏不倚
全部落到了自己身上

这儿是了吗?
追寻的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