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键盘上的生活点滴 - 用心生活,用脑子工作。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按重量付钱的中餐食堂

(2023-11-17 10:13:04) 下一个

菲儿天地在她的“回国的小吃,零食,亲人”一文中说: “看见燕麦禾儿王府今年活动征文的题目是《最让我。。。》,禾儿的开篇文采飞杨,情真意切,赞极了,好期待大家一篇又一篇的活动好文!我写的话,题目一定是《最让我心动的零食》“。估计她们俩的题没人敢写了。我凑个热闹,就来一个”最让我心动的食堂“吧,嘻嘻。

最近大学里开了一家自助餐式的中餐食堂,引进了据说是国内大学食堂的经营模式:菜自取,按重量付费。

去吃过几次,还不错。上周末山儿和花儿回来了。山儿一直念叨要去尝试一下中餐食堂,于是我们去吃午饭。食堂从上午11点开到下午3点,一般有八道凉菜和十几道热菜:

选了菜、付过钱后,米饭和汤是随意自取的,不用再付费。这个角落是米饭和汤,加室内的中国风装饰:

汤是我喜欢的:紫菜或玉米蛋花汤。我开玩笑说我其实只需要一点米饭、一碗汤,所以应该每次都可以免费吃:)

价格其实不算便宜,像下面这个是我吃的,大概10英镑 – 给个参照物吧:Costa Coffee店一个三明治一杯咖啡大概7镑多,麦当劳应该也差不多是7-8镑吧。山儿吃得多,他那一份大概18英镑。

最大的好处呢,首先是丰俭由人,不浪费;其次是可以每样吃一点。最近这个餐厅也开早餐了,有油条包子豆浆小米粥之类的。去吃过一次,还行吧,不过早餐我还是喜欢西餐,特别是教练俱乐部的英式早餐:

照片随手手机拍的,没有好的效果。那里的培根特别棒,是肉稍厚的那种,肥肉部分煎得酥脆,那个肉香和口感特别治愈。当然,这不健康,只能偶尔吃一次。

我的常规早餐是一个鸡蛋、一块吐司、一壶英国红茶。说来也奇怪,我就这样一个简单早餐可以坚持到午饭时间,可要是吃包子稀饭或面条之类的中餐,半上午就会饿得心发慌。

山儿和花儿回来,除了惦记着要吃中餐食堂,最重要的是来挑战老妈的高尔夫。教练去年圣诞节给他们俩每人送了一套杆,他们还真练上了。还没怎么下过场,在练习场练得感觉不错了,就惦着跟我们比试比试,为此这俩最近加倍努力练习。

他们倒也知道没法跟老爸对阵,就说跟老妈打,让老爸当球童/教练。他们三嘀嘀咕咕商量好了,说按scramble规则。我这球盲,根本没问这啥意思:切,就你们俩,都没怎么下过场,短杆和推杆总比不过我吧。

结果发现被教练卖了,因为这个规则得2对2 才是公平的:两个人一队,各自开球后选两人中最好的落点,两人的下一杆都从那打,以此类推。我1对2,所以没得选,就每一杆好歹都是它。坚持到第14号洞仍然是打平,最后四个洞呢,也许新上场的年轻人练顺手了,也许是老将累了,反正兵败如山倒,连输了四个洞。所以呢,那天的午饭就我请客,去大学食堂吃了。

第二天,教练俱乐部每年一度的‘阵亡将士纪念日’(Remembrance Sunday)大赛事,结果他超水平发挥,打出了70杆的成绩,膜拜!

上几张他们球场的照片,且当我们欣赏秋景了吧。

正如博友亮亮妈妈所言,习惯空巢的日子,‘孩子回来都觉得有压力呢’。可不是吗,上周末老大回来了,这周末小的回来,俩还不能赶一块。老大成年了,忙着工作和他们自己的朋友交往,回来看看老爸老妈也是要提前几周计划的;小的大学生活相对规律,他倒是好,在开学之前就规划了这个学期哪几个周末回家来,日子都放到我的日记中了;老俩口呢,那就只能根据他们的计划来计划了,赶紧的,买菜去吧:)

对了,水儿说今天晚上有一个5分钟的“Doctor Who”,庆祝60周年,新季下周六正式开始,并且今年有Christmas Soecial。最近的圣诞节特集还是2017年呢。喊话最近很忙的丹哥,一起期待!(再见10th Doctor 的感觉真的好好)

是不是下周就是许多网友的感恩节假期了?提前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4)
评论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谢谢李子兄,遵命赶紧更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来蘑菇家看看剩饭吃完没有。问个好。该更新了吧。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菲儿呀,我这回的重点就是憋住笑、不自揭马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蘑菇亲节日快乐,等你的活动文!:)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苏苏!感恩城里有你这样的有才博主,祝节日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谢谢梧桐兄!感恩城里有你写的那么多有趣的故事,节日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感恩城里总有你美好的歌声!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祝蘑菇感恩节快乐!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灰蘑菇,感恩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蘑菇感恩节快乐!阖家幸福!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好!是的,我也觉得是这样,饭量大的还是自助餐比较合适。可是想想这是食堂,就算男生也不能天天海吃吧:)谢谢乔兄点评。看乔兄分享回国用手机,原来是回国了,还想着没见你分享你家的园子的秋天呢。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幸福的采心。祝旅途愉快,感恩节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灰菇,问好!
看来这对女生是好事,对男生就不太友好了。
最好再开一档无限量的自助餐,犒劳一下吃货中的主力。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蘑菇,这个感恩节俺去会孩子,正在旅途中。回头再过来补课啊。

感谢这一年中蘑菇的诸多鼓励的陪伴!祝蘑菇阖家节日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淡然好!喜欢吃中式早餐在国内可就享福了,我是希望把中式早餐这些点心挪到晚上吃的人:)这次回去能跟闺蜜们去云南也是很让我觉得感恩,因为我们中间有四个还没退休,好不容易搞定的一周的假期。你回去的日子也很悠然自得,新马泰加台湾,和朋友们能周末一聚也必定是开心的。我在想着你会不会在“十月琐碎”后更多分享你的回国见闻呢,期待!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好创意,谢谢您免费提供 - 也许哪天就有这样的餐厅了:)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标题,以为蘑菇在写中国体验呢。原来是你们学校,这真是太方便了!和蘑菇不同,我最爱中式早餐,每次回国,最向往的也是吃早餐。又读了蘑菇的空巢篇,蘑菇的空巢日子真是越过越顺了,儿子加媳妇还常回家,还能全家一起打高尔夫,真幸福!
我也是看了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就向往去云南,这次回国前还想拉闺蜜一起去玩,但她们都还在上班,抽不出足够的时间去云南,只能周末大家一起聚聚。所以读你的版纳印象,让我羡慕着你们一起享受悠闲好时光!
祝新周快乐!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是食客进门先上称,按人的重量付钱呢!那多好玩。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雪狗好!是呀,的确是够丰盛的。你们的沙拉称重量也是个好主意,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还得专人负责沙拉吧,要这样经营成本可高啊。谢谢雪狗分享,新周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6ba6' 的评论 : “因为拿去结账时,很多时大出意外,几块肉几撮意粉,收银机打出15-18美刀的银码,您总不能当面说不要吧”,你说得没错,我第一次去吃也是被价格惊到了,后来再去就比较清楚了。因为是食堂,大都是回头客,所以这点还好。不过对学生来说,还是不便宜,大部分学生都不会常去的。谢谢6ba6分享,我还没在别的地方见过这种经营方式的餐馆。问好6ba6,新周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苏苏好!哈哈哈,咱这广告免费是有点亏哈。正惦着要去你那看孙凤高中生活的更新呢,一会就去。苏苏新周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好!食堂偶尔吃吃还是不错的,特别这种方式还能丰俭由人,但要是时间允许,我还是愿意自己做,食堂的口味还是重,更适合于年轻人。谢谢暖冬,新周愉快!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很丰盛哦。我单位食堂的salad 也是秤重量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JiangLi' 的评论 : 李兄好!谢谢老乡,有日子不见,看你们去加拿大班芙国家公园了,好美的片片。女儿贴心,给你们安排的那么好。李兄新周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呀,活动还没开始呢,我咋就暴露了?刚回复鹿葱姐说了,我要找禾儿开后门,多写几篇,搅搅局:)问好晓青,新周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哈,鹿葱姐好主意,我去找禾儿,多发几篇。可你别忘了,我是顺着菲儿的说法:“我发的话…”,所以我可能发n篇,n取值可以包括0,也可以大于1~~问好鹿葱姐,新周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缘' 的评论 : 亦缘好!是的,英国大学中国学生多,是我们的“金主”:)亦缘明年要空巢了,欢迎加入空巢俱乐部,适应了就倍觉美好。谢谢亦缘,新周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保住银子和体型,两全其美”, 哈哈哈,水星兄一贯的幽默,只怕餐厅要不高兴了。很高兴又常见到水星兄了,祝一切平安顺利,新周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好,握手咱们的早餐老三样:)
“这种付费食堂,对女人很合适,对胃口比较大的男人来说,就比较贵了”,禾儿说得没错,男孩子吃一顿,肯定近20。问过几个学生,都觉得贵,说不会常去,这样正好能保持合适的客流量。
王府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热闹起来了,很期待啊。谢谢禾儿,新周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谢谢琴音!正要喝杯茶,看见了你做的零食,太诱人了,眼睛盯着你的美食和美图,手上抓两块丹麦cookies,哈哈哈,现代版画饼充饥:) 问好琴音,新周愉快!
6ba6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方式在美加有过,没见流行,因为拿去结账时,很多时大出意外,几块肉几撮意粉,收银机打出15-18美刀的银码,您总不能当面说不要吧。人们试过几次就不再帮衬啦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蘑菇给他们这个食堂做广告了,咱们应该找他们要钱去。这么丰盛,一定生意红火。

问好蘑菇,好吃好喝好周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大学食堂,中餐的食堂,不错不错,米饭和汤免费,这个好,也是考虑得比较周全。我现在也很想吃食堂,不做饭,但是18英镑一大盘有点贵。
辉蘑菇一家都是高尔夫球好手,长江后浪推前浪!给年轻人点赞!感恩节快乐!
PingJiangLi 回复 悄悄话 蘑菇一家的周末真是太好了,高尔夫加美食中餐。 谢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蘑菇已经暴露了,哈哈!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灰蘑菇迫不及待啊!跟禾儿商量一下,你多发几篇呗?
亦缘 回复 悄悄话 ”有油条包子豆浆小米粥之类的”中餐食堂太令人羡慕了!蘑菇的大学会有很多中国来的学生吧。
蘑菇空巢的日子有声有色,还有孩子的不时回归,堪称完美。都说空巢后要发展一项能持之以恒的运动/活动,蘑菇应该是打高尔夫球了。我明年也空巢了,向往ing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蘑菇这个付费食堂真不错,量体裁衣,保住银子和体型,两全其美。高尔夫球场漂亮,蘑菇更出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最让我心动的食堂》的确很诱人!王府活动,我就写一篇《让我最羡慕的打高尔夫一家子》。:)

这种付费食堂,对女人很合适,对胃口比较大的男人来说,就比较贵了。我的早餐基本和蘑菇的一样,一个鸡蛋,一块自己烤的面包,加一小碗麦片粥,我往麦片里加些自己弄的芝麻粉。在厦门,弟弟给我订的酒店,把我害惨了,早上的包肥,品种那个多,令人眼花缭乱,每样尝一点点,后果不可想想。不如在自己家里的老三样。:)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大学里有这么好的中餐厅,真是方便满足众多人,聪明的经营模式,丰俭由人,太赞了。
淡淡的叙述里包含着幸福之家的浓浓的亲情,读着温馨美好。秋景很美!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还有按重量的西餐,看样子这种经营方式传播得还挺快的。我觉得这个对单独一个人吃中餐特别友好,可以有不同菜类,又不用担心吃不完。谢谢小C留言分享,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我在国内还真没见过这种经营方式,也不知道谁首创,挺聪明的,对环境绝对好。你的回国篇完美收官,期待新的分享主题。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是的,中国学生蛮多的,英国的高校在经费上很依赖于中国学生,人人知道这是个问题,可也没办法。这个餐厅是一个华人租大学的地盘办的,中国学生多,也给当地经济做出很多贡献,对商界的华人来说是很多利好。
谢谢小小美言,孩子一回来就跟过节似的,忙忙乱乱:)小小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握手丹哥,who fan!被最后那个女演员演得太失望了,David Tennant一出来立马就感觉到time lord的霸气:)看见丹哥发新文了,等时间多一点的时候再去欣赏吧,读丹哥的博文需要有点仪式感。谢谢丹哥分享,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清风' 的评论 : 谢谢蓝山兄的风趣点评,哈哈哈,你还记得上篇的大眼瞪小眼呢。这个食堂是在我们一个新教学楼里,筹备了两三年才开业,环境的确不错。不过我觉得中餐还是我自己做的比较合口味,餐厅的口味重,适合年轻人,我也不太敢去吃。蓝山兄的小说越写越精彩,很期待故事发展。问好蓝山兄,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大学校园就是一个小社会,什么都有。这个中餐厅也是筹备了两三年才开起来,挺受大家欢迎的。惦着要去沈香那听歌呢,你的歌声有磁力。谢谢沈香,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子再次来访留言。圣诞老人估计也很高兴能浪里白条的奔放一下呢:)麦子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梧桐兄好!我都是忙忙碌碌的,偶尔能忙里偷闲,就赶紧的记录一下,比不得梧桐兄一出手就是精彩故事。谢谢梧桐兄来访,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生活好!我们家有一位高尔夫高手,但不是我啊:)谢谢生活,周末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也见过这种按重量称餐厅, 多伦多有西式的, 挺好, 一样一点,可以尝很多样。
蘑菇的kongc巢生活听上去不错哟。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国内时去过这种按重量付款的餐馆,没想到你们那的大学食堂也开办了!
食物挺丰盛的,看你那份价格还不错。最主要的,赞同你说的,“最大的好处呢,首先是丰俭由人,不浪费;其次是可以每样吃一点。”
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蘑菇大学里开了自助中餐食堂,太幸福了!学校里中国学生一定很多吧?为学生考虑真周到,赞!
我好喜欢那个倒挂着花伞的餐厅,真漂亮,中国风浓郁!
孩子们懂事又孝顺,山儿花儿和水儿轮流回来看望你们,幸福的蘑菇:))
蘑菇与教练是高尔夫球高手啊,一家人在一起玩高尔夫,天伦之乐,羡慕!
蘑菇周末愉快!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刚刚看完5分钟的Doctor Who,马上进城要给蘑菇留言,没想到看见了新文,还看见了大学里这么好的中餐自助,十几道热菜和八道凉菜,又看到了70杆的好成绩。看到最后没想到,蘑菇早已经喊话了:“对了,水儿说今天晚上有一个5分钟的“Doctor Who”,庆祝60周年,新季下周六正式开始,并且今年有Christmas Soecial。最近的圣诞节特集还是2017年呢。喊话最近很忙的丹哥,一起期待!(再见10th Doctor 的感觉真的好好)”。

哈哈,他老了,毕竟太多年了,不过他开门出TARDIS的瞬间还是那么地帅气。
另每一季圣诞特集我都很喜欢,期待今年的。
蓝山清风 回复 悄悄话 这哪像是大学食堂,跟高挡餐厅有一拚。人要是天天面对如此多的诱人美食,不多吃都难。蘑菇二个儿子真孝顺,每周轮流回家看看,他们深知爸妈的"小眼""大眼"一周下来有点疲劳,赶紧回家让他们多看几双不同眼睛。有这样懂事的儿子们,不啻为一种幸福。谢谢蘑菇美食帖的分享!球场的秋景不错,球艺更是让人叹为观止!祝周末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蘑菇的大学真不错,还有中餐赞助餐,菜品都很棒,很丰富,台湾有些自助餐也是用秤算钱。蘑菇一家人都是高尔夫球爱好者,真好,一家人一起打球,温馨幸福。好羡慕。高尔夫球场也漂亮!谢谢蘑菇温馨好文分享!祝蘑菇及家人感恩节快乐!周末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解释,我是门外汉,误以为分数就是杆数。70杆是业余里的顶尖高手了,不影响俺的膜拜。:)我们和你们一样,不过感恩节。是呀,澳洲和新西兰的圣诞没有白雪,圣诞老人只能浪里白条了。祝蘑菇和家人周末愉快!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到图片就想着味道,看来我馋了。蘑菇的日子很惬意,两个儿子那么懂事,让人舒服。羡慕你们美好的一家人。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我开玩笑说我其实只需要一点米饭、一碗汤,所以应该每次都可以免费吃”。这么说我也可以免费吃。

蘑菇夫妇是高尔夫高手啊,膜拜。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点评,谢谢总是用美言鼓励我。我最近太忙,拉下了姐姐的精彩瑞典篇,要慢慢补读,只是先以实际行动向姐姐学习、把博文续上:)问好荷姐,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h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哈,亲爱的麦子,是四十多分、不是四十多杆。他那天打了70杆,对业余玩的人来说,很好啦。是的,水儿回来坐火车两个来小时吧,还挺方便的,只是年轻人有自己的生活,他也不常回家。
看禾儿和菲儿的暖场篇就已经了不得了,很让人期待王府活动。我打算吃饱了看热闹:)
澳洲过感恩节吗?只知道你们那里的圣诞节有点为难,圣诞老人怕中暑。问好麦子,谢谢你留言,周末愉快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兄好!哈哈哈,大学校园就这点好,各种吃的多却不贵。但说实在的,中餐还是自己做的好吃,食堂的还是口味比较重,适合年轻人。是的,我们过圣诞节,就等着看你们分享感恩节的快乐啦。谢谢李子兄,周末愉快!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蘑菇学校的中餐食堂名副其实地值得“最让人心动”的最。相信蘑菇的摄技给这食堂的美味菜肴加分锦上添花了!在英国的大学校园里有这么丰盛的中餐,值得一书。
蘑菇模范家庭,家和万事兴,相亲相爱一家人,其乐融融!蘑菇的空巢日常,丰富多彩,身心都健康!蘑菇周末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刚从菲儿家的零食堆里出来,又看到了蘑菇家的中餐美食,感觉这次王府活动是让大家先吃饱吃好,才能写出禾儿那样的美文来,饿着肚子敲不了字了。
蘑菇家个个都能打高尔夫,看来教练功劳大大滴。45杆,也太惊人了,隐约记得世界纪录好像是五十多杆,你家教练是破世界纪录了?必须膜拜呀!
孩子们轮流回家,蘑菇是累并快乐着,看来水儿上学的地方离家不算远,周末想回来就还可以回来,真好!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蘑菇的大学里还有中餐而且不贵嘛。前一篇的空巢症被这美食治愈了。你们英国好像不庆祝感恩节,菲儿白祝福了,哈哈哈。。。问候蘑菇。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这食堂的运作模式真的好,中国人聪明。去的学生还蛮多的,但没到挤爆的程度,感觉还是比较贵。的确,倆孩子回来去打球都很开心的,最开心的自然还是我家教练啦。不知道你家亮亮和女朋友感恩节是不是回家,等着看亮妈上感恩节美食吧。谢谢亮妈,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这食堂在一个新建的楼里,所以看着都挺舒服的。对学生来说,这个价位还是算比较高的。我们这里要是去餐馆也是要更贵一些的。应该是比美国便宜吧,我们工资水平也低啊。问好可可,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亮妈和菲儿一起沙发上请坐啊,食堂还有泡泡奶茶呢,就中国点心合适。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美言,现在孩子回来做饭真是个大工程。水儿已经官宣放弃打了10来年的高尔夫,好在山儿续上了,让教练心得安慰呢:)问好菲儿,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感觉你带上小吃我奉上豆浆,刚刚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的中餐食堂太让人羡慕了。去吃的学生多么?希望应该不少。这样按重量付费比较合理,选择也多。儿子媳妇回家和你们一起打高尔夫球多好呀。哈哈,一比二,蘑菇很牛。最后就是输了也开心啊。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这食堂真不错啊!室内的装潢也挺漂亮的。食物比我们这里便宜太多了。我们现在去广式早茶,三四十一个人少不了。中餐馆碟饭都快二十了:-(
蘑菇在家守株待兔(孩子们)的日子真不赖呢!周末愉快!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和菲儿挤一挤看美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是打酱油的,给禾儿的王府活动吆喝一下,水平不行,是个吃帖。蘑菇出手也是不凡,你们那里的中餐食堂也太牛了,突然就回到了原来公公教书学校的二食堂(专门的餐厅,比学生的高级一点),看着像模像样的。我最馋的是油条包子豆浆,我发现早晨要是脑子动得多,肚子就会早饿,不过我现在早餐也都是西餐。你们一家的爱好这么相似,真是太好了。高尔夫球场的蘑菇最帅!蘑菇现在最潇洒了,空巢也慢慢适应,想干啥干啥,节日山儿,水儿回来,虽然不一样的时间,也是开心时刻。预祝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