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苹果气死了

(2020-10-26 09:52:31) 下一个

新入了一个华为P20 Pro。

三个手机,,一个华为,一个大苹果6plus,一个小苹果4。这个小苹果七年前香港买的,听书用,大苹果用了两年半,两个月前刚换了新电池。
华为进门那天,苹果姐俩还好好的。晚上,我把大苹果和华为摞在一起,克隆到半夜,总算把里面的照片和视频全拷进了华为新机。
不料翌日早晨,发现大苹果已经气绝身亡。
这是怎么说? 好好的一个人,呃不,一个机,就这么说没就没了? 这简直不是一个机,分明是个女人嘛。纳尼,你有新欢了,不要我了? 那我死给你看。咣当,一抹脖子。这么烈性,简直尤三姐啊。
我狂戳她的屏幕,企图唤醒她。贱人啊,你醒转来!我并不想抛弃你,同时拥有两个手机,难道不可以啊? 别人家还有两个老公两个情人呐,两个手机难道过分了?
大苹果死了以后,小苹果也开始死样怪气起来,难道知道她姐挂了,想跟着去?这是闹的哪一出? 小青青和白娘娘?
我带着大苹果去BEST BUY,想把里面的备忘录倒出来,我银行卡的密码都在里面呐。接待我的是个黑小伙,长的一张好大嘴,两片嘴唇切切足有一碟子。他捣鼓半天,末了,吧嗒着大嘴说,你就是拿一盘扬州炒饭来谢我,我也帮不了你呦。
嘿,册那!他还知道扬州炒饭呀。
回到家,我打开了华为里面的备忘录,努力地回忆那些密码,在我老年痴呆前,得赶紧把它们记下来。
我一直相信那些金属疙瘩是有灵性的。几年前看过一个电影叫五号,说的是一个叫五号的机器人,爱上了他的小小姐,最后改造成人形,和小主人结婚并陪她终老。我那时看着身边的老公,龌龊地想,他要是像五号那样,不吃饭光干活,还不生病,还超能挣钱,死心塌地爱我,陪我到老死,那该多美!
听说现在机器人已经有公民身份了,她叫索菲亚,她拥有人类的意识。我估摸着她也会吃醋,也会殉情,像我的大苹果和小苹果一样。
用苹果十年,三个手机,真没想到,苹果最终竟是被华为气死的。不过这种死法也是蛮有气节的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钱三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太有趣的文笔,让我流连忘返了
钱三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Y'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MZ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精彩好文
钱三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mpsp' 的评论 : 哈哈至今还好,不过还是打算换回苹果
swmpsp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快就会被华为手机气死。
钱三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新手上路,多谢鼓励。眼睛看累了吧呵呵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一口起读完你十一篇妙趣横生的美文,好文笔!一边读一边笑,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