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强烈推荐华尔街日报, 特别是那些想知道事实真相的Trump粉丝们.

(2020-10-14 11:34:10) 下一个

今年的政治纷争不同于往年. 看到一些Trump粉丝的帖子让我怀疑我们是否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了. 如果你真想知道事实真相, 我强烈建议读一读华尔街日报.

从1990年开始, 我差不多没有间断地读了30多年的华尔街日报. 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发现一次大的失误. 需要提醒的是它的社论和Opinion专栏几乎是一边倒的倾向保守. 但新闻报道在我看来相当公正 (我个人感觉还是有一点点倾向于Trump的), 对左右两边有利和不利的报道都有.我也没有听说Trump抱怨过. 所以如果你没有时间仔细阅读的话, 至少可以用来做fact check.

顺便说一下, 华尔街日报和Fox News是同一个老板, Rupert Murdoch. 我跟华尔街日报没有任何关系, 你们订阅再多我也得不到任何好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keilly 回复 悄悄话 对,华尔街日报相对真实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