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把家变成健身房,跟王教练一起练起来

(2020-11-21 07:02:02) 下一个
这个全身激活力量训练直播,是为了因为疫情长时间在家的你我能有机会一起练习,互相督促,互相鼓励,让枯燥的力量训练变得有趣一些。 

我们的肌肉、骨骼、神经系统的流失老化是每个人都要面临的问题,有人25就开始肌肉流失了,40几岁就骨质疏松了,等你发现自己反应能力下降,容易被绊倒,你就要引起重视了,你的肌肉力量和神经调节能力开始走下坡了。如何减缓肌肉量的减少,骨质的流失,神经调节能力的下降呢?增加营养和轻微的有氧活动都不足以胜任这项复杂的工作,甚至现在时髦的马拉松长跑也作用不佳,跑量太大,肌肉量明显减少,虽然腿部力量和心肺功能有所增强,但上肢力量不足,核心肌群以上的肌群疏于锻炼,所以并不是全面的强身健体的好方法。

力量训练是一项很容易见效的运动,即使六七十岁的人,经过短时间的系统训练,力量明显增强,肌肉仍然会增长。想让一个70岁的人马拉松成绩提高20%可不是一件容易事,而让他的肌肉力量提高20%却相对容易。而肌肉力量的提高又会保护我们的骨骼,提高神经支配肌肉的能力。 

肌肉和骨骼对重压有非常正向的积极反应。人在太空失重的环境下,由于缺少重力,肌肉萎缩骨质流失的情况比在地球严重,如果没有模拟重力的装置,恐怕一年以后回到地球,一个非常强壮的人也站不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