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千层烧饼原来是这么做出来的,如何调二八酱|半发面,用饼铛,无需烤箱(图文+视频)

(2022-04-26 18:52:15) 下一个

电饼铛烙出来的千层烧饼,酥香绵软,省事还省电。我过去使用传统的方法,先烙后烤,比较费时费力,由于电饼铛的双面设计,上下同时烤,就缩短了许多时间,五分半钟就好了,再加上恒温控制,不至于温度持续上升而烤糊,确实方便多了。

这个烧饼制作可以说是再详细不过了,不只是前期五香粉的制作过程铺垫,还有油酥及二八酱料的详细制作过程,看完保证您也能做出好吃的烧饼。

十八个烧饼:

Dough 面团:

500g All purpose flour 中筋面粉

2g Active dry yeast 酵母粉

3g Baking powder 泡打粉

325g Warm water 温水

30g Cooking oil 油

 

Fills 酱料:

65g Cooking oil 油

2g Sesame 芝麻

2g Five spice powder 五香粉

80g All purpose flour 中筋面粉

2g + 4g Salt 盐

40g Tahini 芝麻酱

160g Peanut butter 花生酱

 

看看这层次怎么样

谢谢您的观看,这里是尚食厨房,来自美国芝加哥,一个崇尚美食制作的频道,如果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定阅Youtube里《尚食厨房》频道,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视频,可点击定阅,并打开旁边的小铃铛,还有更多美食视频在那里:

https://www.youtube.com/c/尚食厨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