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来牵一回线

(2022-09-19 15:05:30) 下一个

没错儿,是红线。

其实也不是我有那个牵线搭桥的瘾!

是被朋友嘱托,由刚好认识些顾客,就简单介绍一下,

让他们的选择面也多一些,仅此而已。

 

很久以前,被国内的发小要求说要认识一个国外的男人然后

过来成家,介绍过一两次没成功,后来她跟个厨师结婚厚去了

澳大利亚......之后就是离婚再婚。

 

最近我认识的好朋友小刘也开始嘱咐我:你要是有认识的男性

与我年龄相仿的,不妨介绍给我认识......

我开始还有些奇怪:以为她三十岁就离婚了,也没有孩子,到现在

快六十了,应该没有兴趣成家了,没想到还是不死心,嘿嘿嘿。

 

既然成了好朋友,我自然不能不替她想着这个事情,刚好有个顾客

也是认识了几年了,总过来,上周就问我;你有没有朋友单身?

我刚要随口拒绝,就想起了小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