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道要写什么

(2024-04-21 12:32:44) 下一个

所以,可以随便写吗?

伟大的文学城主或者叫堡主:我可以在这里随心所欲

地写着玩吗?您也不必回答,多麻烦呢,我反正已经

这么干了!

自从自己给自己暂时退休了以后,就想着满世界地去

游荡,去走亲访友什么的,自己很开心地以为脱离了

束缚人的工作,终获自由身了。

结果却被朋友给否定......

人家说:你自由什么呀?你哪来的自由?

说实话,挺受打击的,觉得自己也挺傻,但是并不天

真了,只有孩子才配得上天真,成年人只有傻了叭唧。

 

所以,我就仔细思量起来,很多事、很多事、都是我

在一厢情愿的,就像我的亲人朋友在表面上都很期待

着我一定要找时间去看望他们,不能因为时间和地域

就彼此淡化了感情。

可是,当我终于有了时间,真的可以跨越山川大海地

要去看望他们,我发现:彼此间的对话却像变了味儿,

似乎是隐约的拒绝?好像又不是。

似乎是些许的冷淡?好像也不尽然。

似乎变得无足轻重?好像是的。

更像是我的到来可能会打扰或是影响了到他们正常

的生活吧……,理解。

我也不喜欢被人突然打扰,我也怕麻烦。

所以,我的原则是无论亲戚朋友,尽量不要去他们

的家里,除非是真心实意的邀请,否则就在饭店呀、

咖啡店呀、酒吧、购物中心、甚至是大街上见见也

就成了,也就圆了念想儿了。

不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