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成一个美丽的童话》时光又催俺自作多情了.

(2021-01-14 13:33:01) 下一个

 

《长成一个美丽的童话》

      文/轻轻的我来

 

我静静地站在屋檐下, 

独自看着小树在发芽. 

忽然想起年幼时的她, 

那个满脸天真的小丫. 

我俩曾一起尽情玩耍, 

在笑声中换掉了乳牙. 

 

春风几度吹拂起柳絮,

风景写意成满眸秀发.

纯情的她出落象鲜花,

而我却萌恫在那刹那,

错失清香四溢的芳华,

让青涩艳了别人的家.

 

我见过她手牵着小娃,

行走在幸福的暖阳下,

温馨和伤感催我泪洒.

我不禁思绪飘渺天涯,

重温起遥远的过家家,

那里曾有过青梅竹马,

更有两小无猜的嘻哈.

 

多想我们能像这小树,

再次把生命轮回发芽,

我为绿叶她灿若仙葩,

演绎小手相牵的幻化,

沐浴童年时光的彩霞.

失落不再是心头的痂,

寄托孕在小树梢萌发,

就请长青在我屋檐下,

长成一个美丽的童话.

 

2021.01.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