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日时光&花开季节】 为王府活动闭幕而作

(2021-04-04 23:51:05) 下一个

诗歌联唱

【往日时光&花开季节】

为王府活动闭幕式而作 

编辑:云儿

伴奏:网络

表演者:云茶西雨

 

经历就是财富!过去的一年,

我们经历了疫情,火灾,政选与动乱,

这一切都将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宝贵的记忆;

是缘份,让我们在文城相识;

是情趣,让我们在王府相聚。

我们共同分享过、欢笑过、流泪过、

也收获过。

如今,我们迎来新的一年,

在这花开季节,我们欢聚王府。

请听诗歌联唱:【往日时光&花开季节】

 

 

茶儿: 人生中最美的珍藏

    正是那些往日时光

      虽然穷得只剩下快乐

   身上穿着旧衣裳

 

云儿:海拉尔多雪的冬天

    传来三套车的歌唱

     伊敏河旁温柔的夏夜

  手风琴声在飘荡

 

 合:如今我们变了模样

    为了生活天天奔忙

      但是只要想起往日时光

    你的眼睛就会发亮

 

     
     

  

 配乐诗朗诵:【花开季节】

 作者:心雨

朗诵者:茜茜

 

轻扬眉梢

心儿飞上了天际的那朵蓝

掰开指间

抖落一地的尘埃

萧瑟划过黎明

拂晓斑斓

千层羽翼扑动

热烈  涌动  高鸣

你用真诚拔动心弦

我以坦见对懋

一双干净的眼睛

穿过茫然纷乱

跳动出灼热的火花

 

茗香云茶飘洒西雨

云茶茗香西雨飘洒

直摇尘烟纱缦

如果生活夺走了咸

咀嚼古往今来

还有灵和诗

 

悠悠时光里

赶着同一波的路

灿烂是生命

炫耀是阅历

不早不晚

我们在这儿相遇

最是那念念不忘的王府情怀

 

用颤抖的手指

弹奏幽婉的乐曲

似燃烧的火焰

熔化冰霜的世界

心灵起舞

我们携手同行

雀跃奔向花开时光

 

 

心雨:人生中最美的珍藏

   还是那些往日时光

   朋友们举起了啤酒

   桌上只有半根香肠

 

云儿我们曾是最好的伙伴

  共同分享欢乐悲伤

   我们总唱啊朋友再见

    还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合:如今我们变了模样

    生命依然充满渴望

      假如能够回到往日时光

    哪怕只有一个晚上

 

    假如能够回到往日

    哪怕只有一个晚上

 

 

谢谢听诗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6)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衷心感谢所有朋友的热情鼓励,祝愿大家快乐每一天~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云茶西雨谢谢亲们临贴雅赞,誓将王府热闹到底!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的聪明才智,令人仰望。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阁阁,往日时光的忧伤终将消融在花开季节。阁阁的真情和文采,为王府增添了宝贵的财富。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亲爱的迪儿,蒙古大夫总监的王府猜谜会,高潮迭起迷中迷,您的撑舵使渣渣们心甘情愿迷失了方向。我们在王府相知,也在王府感动,抱抱王府高智商和情商的迪儿妹妹(^_^)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是个会唱歌的人,你们的小合唱,声线优美,合声柔雅,棒极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欢迎梅华加盟王府,PIA,把渣渣们都震住了!王府有你更热闹。
cxyz 回复 悄悄话 制作精美 歌声朗诵声悠扬 赞!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动情,写得真挚,读得柔美,竟然令我听得神伤。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制作,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诗句,还有美女们的深情演绎,唤起我心中的感动和柔情。心雨的诗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感恩与你们相知在王府。

悠悠时光里
赶着同一波的路
灿烂是生命
炫耀是阅历
不早不晚
我们在这儿相遇
最是那念念不忘的王府情怀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心雨有才,诗句充满了魅力,朗诵者茜茜非常动情的表演,让人感动!赞完美的帖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才女兼歌手!太好听了!!抒情的女中音,深情的演绎,赞!!!合唱得美轮美奂,最佳合作!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组办方,主持人,工作者,参与者,有心有意有情,有奉献有创造!!赞,赞,赞!!!大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又好听又感动,才艺情怀,有新意有惊喜!祝各位亲们新周快乐吉祥,幸福满满!!祝贺王府活动丰富多才,大获成功!!!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歌声动听!诗歌朗诵感人!赞!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我要好好地谢谢你!是你顾全大局,成全我安排了“神秘写手”出场!是你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日,禾儿深深地感谢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亲,我要好好地抱抱你,全才的你,付出很多,活动圆满成功!你们组委们辛苦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你们的大贴,让我特别感动,特别感动。。。谢谢你,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网上找的《天空之城》小娟吟唱,我第一次听就被感动到了,干净,清柔,跟茜茜商量,朗诵的背景音乐,我们俩一拍即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背景的啊--啊--啊啊,是谁呀,是云儿吗?真好听!设计巧妙!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休息时间上来回个话,晚上回家听其他姐妹的表演!先赞你们一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终于现身了!:)大大的哈格!哈格!:)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亲,编辑音乐,的确很花时间,但大家的底板好,每个人都努力按整体的要求去做,所以编辑出的效果也较理想。共同的爱好,让我们在一起玩音乐,尝试不同的表现形式,享受过程,欣慰结果,谢谢大家对我们的肯定!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我那点儿做贴的本事都是心雨教的。记得刚到文城那会儿,是心雨一步步教我,从字体到背景,如何让贴孑更美。这次心雨更是亲自上阵,把贴子的主要元素做好,大家都出主意,注意每个细节,这贴子是我们四个姐妹智慧的结晶,我们做好后,也感到欣慰,因为我们尽力把最好的东西显献给大家!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太多才多艺,有点美声唱法的意思; 用俄罗斯的旋律,创作自己的歌词,制作该页的各位侠客太有才了,大赞!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再次谢了,这歌,诗,情境也是让人醉了,听了三遍。那个"啊”唱的好深情。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禾儿啊,想念蛤呢!茶儿这不和姐妹们与你一起并肩战斗,给王府活动捧场吗,是正在进行式,对吧!不过茶儿仅动嘴没动笔哈:)
谢谢禾儿,策划了这场有声有色的猜迷,让众友有幸参与并快乐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原来城城把你做成满汉全席了,笑S我了。一条鱼的满汉全席,不太好做啊。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亲不愧是文艺范儿知道幕后的细节。茶儿唱歌就是大腕大气的,舞台上训练出来的。鹅是什么都不懂跟在后面瞎嚷嚷,云儿主持节奏,她把茶儿当先锋,云儿自己承上启下,我最后爱怎样就怎样。这幅贴中,我自己感觉茜茜的朗诵是灵魂,我是想象着茜茜的声音而写诗的,因着她的柔美和甜蜜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啊,鱼宴会一定带上鹅,跟着侬喝水也醉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在心雨独唱贴回帖说:第一句不好唱。茶儿第一句就把握的非常好。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鱼啊,鹅今朝趴在地上笑不动了。跟鱼儿跳农田肯定成网红^_^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亮妈已经点了二首汪峰的歌了,欢迎加入合混声合唱队。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依旧兄节棍滴,“如果生活失去了咸”是一句名言,后面嘛,鹅自己添油加醋了^_^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把茶杯拿稳了,只要别洒在键盘上就行:)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啥时候成“满汉全席”了我?^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制作,天下第一!精美绝伦的帖,流芳百世……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我等着你的下午茶。。。吼吼!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咱们今儿来个一鱼三吃吧!鱼头煮汤,中段做刺身,鱼尾红烧。再端上杜鹃亲酿的醋酒,给娘娘献上。娘娘喝高了,再给我们来段经典“王妃醉酒”!呵呵!:)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惊艳四座,掌声雷动,心雨火了,王府笑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本来鱼都在案板上了。。哪知却在我的眼皮底下,大摇大摆地出了门。我都不知道去哪里诉苦。。大地啊!...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又放鱼在案板上!蒼天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心细如丝,爱啰嗦有福喽!财大气粗的钻墙术,何时分解?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谬赞!大家一起开心快乐最重要!是啊!栀子花是王府的独门暗器!势不可挡!致敬栀子花!:)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 祝清静新周快乐。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好美的诗,歌,给人极美的享受。老夫就算了,只会唱汪峰的摇滚,歌曲可以唱的比较准,但嗓子只适合唱罗大佑,朴树的。多谢。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很喜欢这几句:


如果生活夺走了咸

咀嚼古往今来

还有灵和诗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各位亲们,等会有小小女生组和亮妈闪耀登场,大家使劲鼓掌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听的好感动。是谁在背景音乐里啊啊…啊啊…的,真好听。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云茶西雨低眉谢过依旧兄了,四姐妹说,最想听您自己的歌-我心依旧。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可又一想,她投猫和我的理由高度一致,是个明白事理,肝胆相照的兄弟呀!剁就剁吧!哈哈哈哈 我愿意^_^禾儿担子重,让俺自己去!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茶儿,云儿,茜茜的深情的歌声,朗诵声,乐器的伴奏,令人感动; 心雨的诗令老夫感慨。
感谢众位女侠的奉献。

新周之日,庆贺王府活动胜利结束。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看见王府亲们在这里嘻哈不已,好不热闹。云儿今天上班,我刚刚下班。美誉和好评倾泻而来,心也随之一起欢呼。爬楼已气喘吁吁,因着激动也因着难忘,及不及一一回应大家了,谢谢这里的各位守门员,云茶西雨与大家手拉手,一起唱,一起跳,最亲的人是王府^_^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1. 好美,好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陪你一起,三条鱼呢,看她舍得剁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心诚就是王府的报春花!:)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又放鱼在案板上!蒼天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诚啊心诚,你给我(们)带来多少欢乐啊,你幽默,风趣,机灵,有你之处便有笑声,这才是最重要的。想起自己一口咬定你就是“痛”的作者,就因为文章中的“三陪”:))这个竞猜比赛要的是乐在其中,享受过程,而非结果。很高兴认识了你和栀子花,祝新周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欣赏了四位美才女的精心创作和深情的表演。王府真是一个温馨的,充满希望的,充满欢乐的的花园。祝福!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的歌,點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惊艳!好精美精致的大贴,云霞姐姐心灵手巧啊!
茶儿醇美的女中音一出,把人带到了往日情怀,云儿美声圆润柔美…………,动听!
xiaxi的朗诵一如既往,深情款款,温润感人!
心雨感人的好诗,云茶西雨,诗情画意的名字,精彩的合作,美的享受!
给各位姐妹点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台金心精心尽心制作的节目,凝聚了云茶西雨多少心血!

云深情也深,云儿声情并茂!
山上的茶树青又青,茶儿好声音!
雨不停心不定,心雨滴滴滋润圆心!
闻名遐迩,无问西东!遐西,恕我猫昧,不由分说,认定你是我的老朋友!

此帖只应天上有,笑傲王府传千秋!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啊暖冬,渣渣在在此也要向你坦白,俺抄作业都会抄错,把你抄错一行,把小C抄成了木瓜。送分题都会错。俺不当渣渣垫底真说不过去了。呵呵!你今天可以尽情地笑了。。。笑破肚皮没关系。。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好冤啊!我认定阿刚来自江南。先选定了你。然后大鱼姐姐在留言里感慨了几句“有哪些爱可以重来,又有多少第一次可以等待”。让我晃了神!艾玛!马上把把你放了,抓了鱼儿。。。小聪明的严重后果。。:)呵呵!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茗香云茶飘洒西雨,云茶茗香西雨飘洒,涤净尘凡病痛忧伤,沐浴阳光春风希望。。。 这个用心用情制作的艺术大贴真是大师级,书签了,会反复聆听欣赏。再谢云茶雨遐四大才女。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是啊。城城等着哈,下午演出会有鸭蛋包的。不是还有亮妈闪亮登场吗?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边欣赏悠扬的歌声,朗诵声。再来点鸭蛋包,叙利亚饼在旁边就更完美了呀!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星光闪耀,天涯共此时!王府不简单,不仅人材济济,还有百灵鸟。谢谢四大美妞儿!热烈鼓掌120秒^_^太享受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刚看了小松的博文,写得太好了。。。终于拨开了迷雾,马甲们都无处藏身了。统统抓住!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茶儿一出场,艳惊四座,随后云儿舒展深沉的声音缓缓而来,遐西的朗诵专业级别,心雨的诗好,歌好,深情并茂,你们的画面制作精心,曲调优美动人,非常享受这样的一个早晨,给你们鼓掌!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啊!俺也没弄明白,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太有才华了。。赞叹不已。。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俺来晚了,就坐在地板上听,也值得!!呵呵!云霞姐姐说得好,真诚的确能感动人心!俺也被姐姐的真诚深深打动了!!:)
mxhy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云茶西雨四美为王府往日时光吟诗献唱,感人心扉,令人陶醉。谢谢你们!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一进王府就听到了“云茶西雨” 的精彩表演!太惊艳了!一出场就气势磅礴!气场非凡!令人赞叹!好治愈啊!:感动到我了。。。先鼓掌!掌声响起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您点赞留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惊艳啊,怎是一个美字了得!疑是天上宫阙,清音曼歌缭绕,心醉随兴起舞,忘却人间愁烦。
鞠躬致谢云儿,茶儿,心雨,遐西。 You made my day !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动听的歌声,悦耳的朗诵,恰似春风扑面而来,原创歌曲、原创诗词抒发出才女们的心声,城里实在是人才济济啊!为活动的组织者点赞,更为每一位创作者和表演者点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00

“歌:茶仙儿醇厚深情,云儿婉转轻徊,心雨百转千回,更有和声袅袅,不绝于耳!
遐西朗诵声情并茂,如歌如诉;心雨诗歌精美真挚,鬼斧神工,简直天作之合!
云茶西雨四君子在此献诗献歌,天涯共此美情美意,王府真是蓬荜生辉,感谢,感动,爱你们!”


如此精美的大帖,云儿一定化了大功夫,片片的浪漫,内容的贴切,设计的用心和云茶西雨四大才女声情并茂的演绎,真是让人动容,泪目,完美的人间四月天!谢谢你们的倾情奉献和给大家带来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五湖四海怎么做成一个的?厉害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哪里请来的演员:)能人很多嘛,唱得好,那个朗诵很好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陶醉!为才女们点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在这个春阳洒满的早上,坐在这里欣赏云茶西雨带来的好时光。一份感动,一份赞美。谢谢你们百忙之中的大制作。歌声悠扬,诗歌动人,朗诵空灵,和声默契,赞赞赞!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歌声动听,诗歌感人。建议各位的后续文章也贴到第一次活动里,这样前后呼应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云儿已经送府上了。谢谢云儿,辛苦了!
谢谢朋友欣赏鼓励!先冒个泡,回头再来和大家互动。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王府的人才辈出!王府的欢乐继续!心雨优美的诗篇和西西动人的诗朗诵,令人心生无限的感动;茶儿云儿如天籁般美妙的歌声,让人泪目动容。云茶西雨女团在燕子呢喃的四月天横空出世,你们是最最最完美的组合!谢谢你们的才,谢谢你们的爱,谢谢你们所有的美好!鼓掌!使劲儿鼓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人间四月天,王府四大花旦,自带四月芳菲,把爱和希望撒满四海八荒!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精品,一大早就把我的心弦拨动,跟随着歌与诗的吟唱回响起阵阵轻柔的共鸣。心雨的诗道出了我的心声:灿烂是生命,炫耀是阅历,悠悠时光里,我们赶着同一波的路…西西的悠扬婉转,最适合心雨的饱满激越,天作之合。
云儿,茶儿,心雨,你们选了首上佳的好歌,感动,为你,为我,为大家…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就听到这么美妙的歌声,这么动情的朗诵,看到这么美的花儿,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谢谢这一个月大家的一路陪伴,也感谢王妃和各位剑客的辛苦付出,每天都感觉特别开心,暂时忘记了疫情和思乡,谢谢,再次感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要感谢茶儿、云儿、心雨、遐西的精彩演出和精美的制作!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使劲鼓掌。茶儿的歌声醇厚低沉,云儿的歌声清脆甜美,心雨的诗优美感人,霞西的朗诵真挚动情。三月王府,王府三月,永难忘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组委会,感谢主持人禾儿,感谢递送王府钥匙的迪儿,感谢鼓动大家参加的清静,感谢王府的主人王妃,感谢准备大奖的乔宁,感谢众文友的热情参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闭幕式开始了,真让人恋恋不舍,这个不同一般的季节,这个不同寻常的三月,这个带来无数欢乐和思考的活动,真舍不得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热烈鼓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赞茶儿、云儿妙曼的歌声,赞心雨动人的好诗,赞遐西倾情的朗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清早就听到这么美妙的声音,让新的一天从美好开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声悠扬,朗诵含情动人。
茶儿,云儿,心雨和遐西四姐妹联合制作表演的的诗、歌、朗诵都带给人情谊浓浓,美好时光让人无限留恋的深深感动。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早餐后坐在早春的阳光下,走进王府欣赏四位才女的倾情演出,真是一天最美好的享受。制作太精美了,仰慕多才多艺的美女,谢谢!使劲鼓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遐西,还没认识你的人,便在水沫那里聆听到了你的朗诵,你的朗诵惊到了我,让我对你产生了深深 的好奇。:)遐西,朗诵太棒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心雨姐,散文大咖出手,脍炙人口!把我带回了沸腾欢跃的三月!谢谢心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唱得真好!好高兴,又听到了茶儿醇厚悦耳的女中音!想念和茶儿一起并肩战斗的日子! :)谢谢茶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云儿,谢谢你,谢谢你组织了这样一台精彩的演出!大贴制作精湛唯美,画面浪漫动人,非常享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听得我眼睛湿润。。。为“云茶西雨”的精彩表演热烈鼓掌!谢谢你们的倾情奉献!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忘了,使劲鼓掌鼓掌....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歌:茶仙儿醇厚深情,云儿婉转轻徊,心雨百转千回,更有和声袅袅,不绝于耳!
遐西朗诵声情并茂,如歌如诉;心雨诗歌精美真挚,鬼斧神工,简直天作之合!
云茶西雨四君子在此献诗献歌,天涯共此美情美意,王府真是蓬荜生辉,感谢,感动,爱你们!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感动,意犹未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沙发2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坐自己的,并发会儿呆,明天要上12小时的班,现在先感叹一下…
诗歌联唱,从创意到作品完成,每个环节都令我感动;心雨的诗,茜茜的朗诵及茶儿的倾情演绎,每个人的才华都让我仰慕。
音乐是一种态度,希望我们的真诚以及对未来的向往能感染到你…
特别的制作,献给特别的王府文友们,祝贺活动圆满成功!感谢组委们的辛勤付出。辛苦了!文友们,爱你们!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