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跨界蒙面才艺秀 (闭幕式·下)

(2020-08-25 05:20:06) 下一个

竞猜奖· 感言· 终场演出 (by 黑贝王妃)

今日颁发本次才艺秀的竞猜奖。

本来我有很多想法,比如,做个视频,做个评论花絮,妙评集锦等等,今早从做视频开始,没想到一下子就折腾了大半天,其他的就没时间了。我想咱们就把奖品发了,听听大家的感言,最后让我们在心雨,茶仙儿,和云霞姐姐等人合唱小组的歌声中结束这次快乐的聚会。

竞猜奖颁奖

1.燕剑客绣球奖

这个奖一共10枚,竞猜答案2/3以上正确的童鞋可以自动领取,近水楼台为序

 

2.喜剑客鸭蛋奖

此项奖无底线,所有答题的童鞋都可以领。喜家的鸭蛋有鲜的和咸的,随意。

3. 竞猜特别奖

如下奖项每人获亮妈推荐2020年东京奥利匹克金牌一枚

  • 最勤剑客忽悠奖:四剑客,杜鹃花开, 小溪姐姐,心雨,好运,南山松,思韵,大马哈鱼,麦姐
  • 最佳防弹隐身奖:生活,闻香,暖冬,好运,水沫,茶仙儿,杜鹃,亮亮妈妈,思韵,疏影,麦姐,遐西,云霞姐姐

  • 最透明马甲奖:饽饽/无法弄,纬度51℃度/一步一景,风花雪月/菲儿,无所谓/晓青,青苹果/燕麦禾儿,笑笑/五月花, 小芳/墨脉,翻箱倒柜/冬日,乌托邦/多伦多橄榄

  • 最佳射手奖:燕麦禾儿及互帮互助团队,遐西,南山松

  • 王府新人奖:一步一景 、南山松、暖冬Cool夏、大马哈鱼、云霞姐姐 、亮亮妈妈、遐西、思韵如兰、波城冬日、麦姐、Mayflower98、墨脉momo-sharon、XQQ

 

 

4. 王府最可爱的人特别奖

这个特别奖我送给心雨烟尘和云霞姐姐两位博主。作为护士,她们每天工作在抗疫第一线,但是每天下班都不顾疲劳来王府热情献艺,助兴,留言,互动。她们善良纯真的热情令我感动。王府的花献给这两位真诚的白衣天使。

 

5. 王府特别贡献奖

  • 小溪四剑客特别奖:四剑客,黑贝王妃: 小溪姐姐的花人特别提出为感谢四剑客和黑贝王妃,乔老爷的画像是夫妻相:-)
  • 闭幕式捐助及献艺纪念:茶儿,亮妈,菲儿,暖冬,遐西,心雨,云霞等,及嘉宾铿锵为本次发奖提供奖品和献歌、献艺,在此特别感谢!

6. 王府将军奖

最后,作为黑贝王妃本人,我感谢王府活动的四朝元老,没有你们就没有王府的辉煌。我特授予你们王府将军勋章。感谢:好运,茶仙儿,杜鹃花开,晓青,我生活着,水沫,乔宁,无法弄,喜清静,小溪姐姐,燕麦禾儿。

竞猜奖颁奖到此结束,我也将就此谢幕。离开这个舞台之前,我还有几句道歉的话要说。本来是要写个长文解释一下几个为什么:

  • 为什么有的人的文儿先上,有的文儿等了很久?
  • 为什么遐西的马甲“无问”最后穿到了闻香身上?
  • 为什么有人的文儿少了头,有人的文儿被落了尾?

如此等等这次都没有时间细说,请接受我的道歉!

将近20天里我编发了16篇博客,昨天和今天的两篇共花了近20个小时。我疲劳着但是也快乐着,每一次看到你们的文字和才艺,眼前都会幻化出你们的模样(我想象的);每写一段话,都好像和你们聊天。但是,一下子做这么多事,犯错的机会就会多,言多语必失,如果我发奖时落下了谁,如果我哪句话伤到了谁,请看在我18天不停劳作的份上,原谅了本妃吧:)!

最后请接受我真诚的感谢,谢谢29位参秀的博主,爱你们!----黑贝王妃

------------------------------------

博友感言(节选)

很多童鞋都在评论栏留下真挚的感言感谢感慨,大家能看到的就不贴在这里了。以下是寄到王府悄悄话的几段,节选如下,相信她们的话也代表了大家的感受:

菲儿:疫情改变了世界,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也把文学城的大家聚集到了王府中欢聚一堂,为期两周如火如荼的《跨界蒙面才艺秀》犹如这疫情天空下的一道霞光,让人看到了困难前行中的希望。。。

谢谢王妃老师倾心尽力的奉献,谢谢禾儿,茶儿,清静,乔兄四剑客团队的出谋划策,推波助澜,让众亲们每天一大早就乐得嘴巴一天比一天的大(冬日的话)。嗯,不秀不知道,大厨,诗人,作家,画家,歌唱家,舞蹈家,摄影家原来个个都身怀绝技并且搅混水,捣糨糊的水平也都一流,太欢乐了!

心雨:《这个夏季走进王府》

这个夏季哪里最炸-最嗨-最萌-最闹-最喜-最才-最蒙-最倩-最高-最抄-最魅-王府!

炸不炸:你挖我躲,我渣你随,甘心堕落,一炸飞天;

嗨不嗨:你唱我舞,我画你吟,莺歌燕舞,冲破云霄;

萌不萌:你显卡通,我摆锈球,逗趣可爱,乐煞众府;

闹不闹:你有装备,我有科技,飞机雷达,直射星空;

喜不喜:你穿花裤,我舞绸缎,喜鹊渣渣,乖乖隆咚;

才不才:你诵诗赋,我抒散文,园艺烘焙,情里浪里;

蒙不蒙:你猜妹子,我说大妈,乔装打扮,没齿不认;

倩不倩:你身婀娜,我影多姿,鲜花娇艳,丽人舞袖;

高不高:你筑楼层,我客俯瞰,百级楼梯,千层心结;

抄不抄;你示谜案,我抄无疑,抄袭有理,不亦乐乎;

魅不魅:你丽我倩,我柔你媚,王妃佳人,娘娘数一;

啊呀,太多的感概在这跨界蒙面秀落下帷幕之际,变成一滴泪丝,

挂在眼角是豪华的装饰,

流到嘴角是滋润的泉水,

淌到心田是满满的汪洋;

欢腾-幸福-快乐,

我们后会有期!

从此爱上王府,爱这里每一位才柴(^_^)

暖冬:王妃真是人才济济,欢歌笑语,楼台高筑。我算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从开始时积极性不高到加入,到乐在其中,可谓是一个大变化。既然很多人在猜我的歌声,我也就不就忸怩,将博客里唯一的两首拿出一首,来凑个热闹(唱得好不好已经不重要了)。这次疫情让我更加认识到要活在当下。若干年后,人老了,弦也不准了,一定会忆起王府里曾经的欢乐,曾经的歌声......

感谢王妃的组织,你真是费心费时,编辑客串排表,辛苦了。你的组织能力,感召力和编辑能力让我想起了我的一任师傅圆导,文学城有你们真好!

感谢王妃里的每一位,你们的才情才艺让我在眼花缭乱,喜出望外之余,更感叹世界之大,山外有山。无论猜对了多少都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认识了你们,有你们同行,2020我们不孤单!

------------------------------------------------

闭幕演出 下半场

  1. 歌曲: 敖包相送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33/202007/40696.html
  2. 朗诵 心雨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3208/201504/20133.html
  3. 云霞姐姐组织的小合唱《回娘家》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95/202008/27527.html
  4. 才艺秀回顾录影(黑贝王妃编辑)

 

部分网友的感言和相关博文链接: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008/75495/33687.html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008/63208/33105.html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008/65499/33241.html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008/76644/33145.html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008/64608/32848.html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008/64689/31531.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2008/31466.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33/202008/27024.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008/32601.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865/202008/28347.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450/202008/3037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6)
评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以前是内容,文风透明,这次是声音透明,没跑了你!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哈哈,你是大将军,自当先锋!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将军好,握手!子弹不要乱飞了哈:)
你猜茶儿是渣渣后,又用硕士斗赢博士的梦解释渣渣,的确迷惑了我,曾闪过你可能是拾趣,为此去查看王妃以前公布的参与人名单,在拾趣秀以前里没有你的名字。时间上的错觉,最后一秀的元老里只有你和小溪姐了。俺没交卷但也猜猜动脑子,以防老年痴呆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哈哈哈,弄弄好!王府的学霸居多而且有福尔摩斯级别的,你穿透明穿三点,还是穿隐身服都没用哈:)一定能用超级小且无影心脏探测器,找到那怕是隐形的你哈:)
BTW, 喜欢你那一口纯正的正宗英语,什么时候来一段英语诗歌朗诵,一定会迷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游泳的时候发现我的泳衣后背是黑色透明的,以前没注意啊,也就我自己穿着不知道,别人都看得见。想起了我的最透明奖,下次我换个三点,让大家看花了眼:)
mxhy 回复 悄悄话 天呐,把兵渣俺提拔成将军里的排头兵这得多危险呐?万一俺恶补会了开枪那后果得多严重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网址————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95/202008/31447.html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哪位童鞋喜欢花球,请到禾儿的小院挑选,保证第二天快递送到。:)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dog/73995/all.html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娘娘好认真啊,米老鼠不算数的:)那是我参赛附属品,能跟着喜儿,禾儿和疏影并列站在领奖台上那是太大的惊喜。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王府道歉:四朝元老好运名字被落下,回头补上。录影里少了几张照片,刚发现,亮妈的米老鼠,橄榄的小兔子都不知道跑去哪里,见鬼了。还落下谁?
video就只能抱歉了,好运的奖明天我一定贴上。
那天太匆忙,失误。抱歉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管它是圆的,还是方的,能陪着大鱼儿乘邮轮逛世界就好。:)

大鱼儿,我把你的名字写进“民国少奶奶”的花球里了,你有空去把它搬走吧。(花球具体做法,一句两句讲不清楚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娘娘的马杀鸡做到一半已睡着了,她须要休息!民国少奶奶我领回家了,谢啦!手工哪儿学的?是布包的球?不然不会圆啊?问号太多?我就好奇啊^_^哈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好好休息。这次娘娘是累坏了,这次活动很特别,与以往完全不同,需要有人剪接串场,否则每个贴单独发出了,效果就大打折扣了。娘娘的司仪做得太酷太惊艳了!帅到我都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等娘娘休息好了,来了兴致,在自己的博客里贴一文,讲讲那几个“为什么”,聊聊蒙面秀的花絮,也让我们再重温一遍那美好的时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禾儿不是不肯,是不敢。禾儿的三脚猫功夫,只能自娱自乐。:)

这次活动刚刚拉上帷幕,大管家就给禾儿下“战书”了?:)禾儿被吓跑了,不敢参加下次活动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大鱼你好可爱。亮亮妈妈给了我一大盒玫瑰,雪化了给冰美人当被子盖。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鱼儿你总有逗乐的金句:)
我猜那张画还没有完工或裱入画框里,画还在画架上,疏影把画架一块拍入了片片。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的画我看着心急,一片叶子盖一下算了,等雪化得到夏天啦!哈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艾玛!同党妳说,门口放个木架,脚下踩着绊着多危险啊?哈哈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1 看那画時,茶儿也闪过这问题?木架也在画中什么隐喻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俏皮禾儿,把茶儿这点底牌亮个通透。其实这些调虫小技是生活情趣与爱好而己,和才和艺没有丝毫毛关系。正是因王妃抛砖引玉,才让我想起我有手织毛衣可解囊中无才之羞涩。知道你福尔摩斯的侦探能力贼强。抛出去的诗改了又改去掉原有的DNA,防的就是你这禾儿:)
你不接受茶儿拜你为师没关系,茶儿接着自学上网课,争取下次的蒙混首过你这关,没的商量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疏影画家,我的必须坦白,妳那油画有多逼真?因为我想不通,这门口的木架子是干嘛的?哈哈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葱葱应该来呀,有我垫底你不用怕。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黑贝王妃,娘娘,如约献上全套按摩。欢迎众剑友围观。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644/202008/33145.html

谢谢朝夕相处十八天的剑友们,谢谢你们不嫌弃无柴无艺的麦渣渣,感谢才情四溢的你们所带来的肆意欢乐。我们再相聚!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才艺秀成功!看来没有贸然参赛是对的,各位才艺惊艳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鼓掌大赞!献花!祝贺王府盛会圆满结束!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太热闹了,爬楼爬得我气喘吁吁。王妃辛苦了,我把奖品都摆在壁炉上了! :D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王府不寻常,这个王妃不简单!才情才华才艺如星光般闪耀,欢喜欢笑欢呼如潮水般汹涌…感谢每一位艺术家的倾情演绎!晚安^_^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十100 感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的奖品太棒了!以后办理网购业务吧:)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进来好好慰问王妃,真是辛苦您陛下了。您的这次王府竞猜奖活动达到了世界顶级的辉煌!太享受和大家一起玩的快乐时光了。万分感谢王妃,四剑客,和所有参赛的朋友们!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遐西抬爱!以后有空会做视频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诚邀王妃娘娘,四剑客,还有众姐妹来小园看看,有奖品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008/32601.html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闪亮登场来啦,茶儿有你的奖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008/32601.html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轰轰烈烈的王府聚会持续了十几天,热闹非凡,今天终于落下帷幕。虽然满心不舍,但也心疼王妃,18天不停劳作,实在太累了!请王妃好好休息,哪天带领王府将军们,再来一场别出心裁的盛会,再创辉煌!
向王妃致敬,向王府将军们致敬,向白衣天使致敬!和新人们碰碰肘,和老朋友们隔空拥抱!
麦禾儿的绣球,清静的鸭蛋,亮妈的奥利匹克金牌,小溪姐姐的花人,王府的奖杯都是精品!王妃的才艺秀回顾视频一级棒!
禾儿开课教做绣球吗?可以领养清静家的鸭子吗?先报名~~
茶儿的歌声醉人,心雨的朗诵迷人,云霞姐姐的小合唱羡煞人:D
难忘今宵!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禾儿那两把刷子,可当不了茶儿的师傅。:)

哈,茶儿还会弹吉他呢。跑了,又说漏嘴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好的,亮妈期待你闪亮登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对了,还忘了说,茶儿还是运动健将。大管家的才艺,多得属不过来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给王妃娘娘找奖品,咱是绞尽脑汁费老劲了,等着啊,我先好好准备一下,然后再闪亮登场:)先谢谢大家。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 谢谢菲儿。回头你组织个王府舞蹈队,茶儿跟你学跳舞。
~~禾儿,喜儿你们搞个绘画班,茶儿跟你们学绘画。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也许应了一场王府秀,解了新冠愁吧。——————姐姐说得太对了。蒙面秀之前,我还有一点“新冠愁”,这场秀,把那点负面情绪都扫掉了,欧耶,参加蒙面秀,太值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大管家,再疯一个晚上吧,做项目不差这几个小时。:)今朝有美酒今朝醉!:)茶儿,我觉得那个“野丫头”花球挺适合你的。你什么都没正经学过,但是你什么都做得那么好,无论是唱歌写诗,还是墨字跳舞,样样拿得起来。你的“野”,就是你的特别方式的聪明,特别调皮洒脱的智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同赞。心雨和云儿非常有亲和力,感染力。王妃想得周到,也是大家想表达的~~ 鲜花属于你们这对天使。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姐可别这么说,禾儿担不起哟。抱抱味道好姐姐,你有一颗金子一般的心,把我们都融化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艾玛,打错字了!更正——————————

心雨姐姐可别这么说,禾儿担不起哟。抱抱我的好姐姐,你有一颗金子一般的心,把我们都融化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我看你那手工绣球个个都漂亮,拿了这个又舍不得那个:)
禾儿,你说咋办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王妃辛苦了!这么多的作品,这么多的评论,要一一理出每人需要的奖项,真是一项很繁重的工作。
谢谢王妃组织这次活动,谢谢每贴精彩的司仪发言,谢谢这么多丰厚的奖品!
鼓掌!感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姐可别这么说,禾儿担不起哟。抱抱味道好姐姐,你有一颗金子一般的心,把我们都融化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会仔细一看,奖项这么多拿奖拿得手软哈:) 搬不动!
茶儿这厢有礼了,谢谢王妃及各位贡献捎赠奖品的剑客,剑友们。回头城里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的“敖包相会”唱得真好听啊,听了两遍!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日子王府玩疯了,攒了一堆手边工作项目要完成。所以打了个招呼赶紧干活去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亲,我的王府智商最高的小精灵妹妹,事实证明,有一个“卓越而明智的”将军,百战百胜!谢谢亲儿把我接纳为互帮互助学员,我们闹的一往直前。抱着我可爱的功勋妹妹,我们一起哭一会儿吧,这次我特投入,也许应了一场王府秀,解了新冠愁吧。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一场热闹非凡的王府蒙面才艺秀,以蒙面开场,惊艳过程,完美谢幕,步步登高,处处莲花。今天在这里拿奖拿到心花怒放,双手发软。特别特别意想不到的是日理万机、侠骨柔肠的王妃娘娘给小主和云儿设了这个王府最可爱的人特别奖,“小小人儿秀,鲜花情怒放。“高兴得手舞足蹈直呼,雍容华贵、德才兼备、温良娴舒、绝色倾城的娘娘伟大!娘娘万岁!娘娘才思泉涌,娘娘众星捧月。

小品件件耳目过
才艺多多珍品贴
笑声阵阵王府留
情谊深深菩提缘

终有千万个不舍得,也要离开了,我和这里好姐妹,才柴们一样,一步一回头,泪流满面,喜极而泣,娘娘好好休息吧,才子佳人咱们博客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中午特意看了王妃精心做的视频,再听了茶儿豪气的敖包相会,云儿的喜气洋洋的回娘家,心雨关着门声情并茂的朗诵,嗯,感动,谢谢大家的闭幕演出,但觉得王妃舞台的帷幕是永远也拉不上了,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姐,你的朗诵太好了,我哭了好一会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兄抬爱。:)现在的“民国少奶奶”已经送给大鱼儿了。

乔兄青睐,禾儿今晚连夜赶制,明天一定快递到府上,:)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亲,看到你的留言,我也热泪盈眶。。。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一起补脑…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亲,这朗诵是冒着被家姐骂的痛,厚着脸皮贴上来的。我姐千关照万关照,“不能发,先把普通话练好了再说。”已经告诉娘娘不发了,娘娘说,“怎么开心怎么玩。”
谢谢亲这么友好的鼓励,让我们一起生活着,一起美丽着。抱抱亲(^-^)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参加王府活动,受益匪浅,欣赏学到很多,拿到一些奖,倍受鼓励!
衷心感谢王妃娘娘及组织者们,燃烧自己,娱乐大家,与姐妹们一起玩,真开心。期待明年再会!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万能的禾儿呀,你家的“民国少奶奶”有主了吗?
某人看上啦!
求你了,行行好,快递好吗?谢谢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
弱弱地问一句,这么多奖品,看得到拿不走,壁上金?天上云?
连锅端?不能啊,太贪心。
捉极呀!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阿拉识相,各项都不及格,领一筐鸭蛋回家补脑! 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大谢各位慷慨的小主,尽心准备了这场高端的自助餐,终于可以随意地大口吃,有奖大家拿啦!哈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王妃娘娘做的视频,眼睛都湿润了。。。四个姐妹好风趣,竟然把朱明瑛的《回娘家》的歌词给改了,尤其是那声爽朗的大笑,太酷了!鼓掌,热烈地鼓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大谢溪姐姐奖给禾儿的“花人”!姐姐的想象力太丰富了,让片片干花叶重新获得了生命,拥有了青春!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真感叹这些鬼才,原来才艺还可以这样玩!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可以的三个奖:最佳防弹隐身奖,燕剑客绣球奖,黑贝王妃诗文奖,啦啦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闭幕式好热闹啊,王妃幸苦了,两天的闭幕式都是精华,好像我有好几个奖可以领,哈哈,谢谢王妃和大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家看看!王妃累坏了,不上来了:)视频能看!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看好几个朋友猜我是废柴。抽空上来,贴一个以前的贴子,织围巾。送给王妃和众亲们,寒冷的冬季到来之际,为亲们填一份温暖。瞎忙,得闲了再回王府来搬奖品。再次祝福大家,永远快乐,歌声笑声常在!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8594/201712/30289.html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办得好,人才们都有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王府看看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再道一声辛苦了,王妃! 好好休息吧,你所做的一切连同大家的欢声笑语一起印在了2020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里!
这奖杯金灿灿,这话语暖人心,这歌声/朗诵声绕梁三日,这我们"敖包"相会,情义绵绵,愿世界温柔对待我们每一个人。有空大家都常回王妃看看!
感谢的话不多说了,大家一起珍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小合唱的贴Link在这: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95/202008/27527.html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热闹啊!辛苦了!感谢大家带来的快乐!我最近比较忙,没得闲儿过来,又得闪身而去。特别enjoy这个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又获奖了!开心S了,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心雨多才多艺,诗歌信手拈来,超级棒!朗诵的声音很特别,柔软的,动听的,清脆的……声声落在人的心坎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太美好太豪华太梦幻,还有妃娘娘的心血,同学们的热情,除了感动感謝感恩!不知所措^_^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王妃辛苦了,好好呼呼大睡几天吧!你的付出,你的精彩,我们都懂!
我爱实惠的,喜剑客鸭蛋奖,我提一篮子走了,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鸭蛋,绣球,金牌,金杯,金奖章看得我眼花缭乱!

可爱奖的心雨和云儿也是名至实归。

好运姐的诗词经典,众亲们的回答妙语连珠,这两天真是玩爽,谢谢每一位亲爱的朋友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1

同意楼上所有的亲们,王妃劳苦功高,献上我的获奖感言: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2008/31466.html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王妃的付出,谢谢各位的积极参与。这两个星期整天沉浸在亢奋中,停不下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1
王妃娘娘确实太辛苦。我就是每天守在王府乐呵嬉笑,都累得够呛。这几天忙,回头再好好欣赏众亲的才艺。 舍不得离开王府,放松又热闹,大爱才华横溢的你们!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各位早安!你们的美言和感激我都照单全收了,感动!这几天没怎么串门儿,忙瞎了,过几天再去拜望。录像你们能看吗?我不知道setting是不是只有我自己可以看,谁看了告诉我一下。我睡呼呼去了!谢谢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贴子,因为第一次拍的照片不清晰,又拍了第二版,给王妃娘娘添了麻烦,添了额外的工作量。试想,34个作品,王妃娘娘,光是来来回回的沟通悄悄话,就要有多少?这只是冰山一角,工作量已经是相当惊人了!组织这次活动,王妃娘娘真的可用“累得吐血”来形容。

娘娘,好好休息几天吧。虽然在这次活动中,您累得“吐血”,可能有好多次对自己说:艾玛,我再也不干了!但是,我知道,再过两个月,您又会神采奕奕,扬鞭跃马,带着我们四个,亮剑出征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挂着奥运金牌、抱着禾儿花球、闻着喜儿鸭蛋去睡觉了。王妃娘娘今晚也可以睡个踏实觉了,明天老麦给你揉揉肩,捶捶背,来个全套按摩。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茶儿直接趴地上哭…… ,舍不得这群有才有艺的剑友同学们。
茶儿会珍藏这快乐与友谊伴随每一步前行的脚印。
茶儿点评若有不周也请各位见谅,再回了朋友们!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心雨和暖冬发自肺腑的感言,全代表了!精彩表演下半场继续,茶茶的女中音太赞了,声音醇厚深情;心雨的朗诵一往情深,美文柔情万种;云霞姐姐领衔的小合唱轻快欢乐,完美地表达了我们对王府的热爱之心。鼓掌,使劲鼓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鼓掌!为才华横溢的兄弟姐妹们!
鼓掌!为我们在这里得到的难忘的回忆!
鼓掌!为我们每一个参与者!
鼓掌!为歌者,舞者,朗诵者!
鼓掌!为辛苦的王妃!为四剑客!
鼓掌!为我们从这里得到的友谊,温暖!
鼓掌!鼓掌!鼓掌!!!
手掌已经红了:)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心疼王妃燃烧自己带给我们欢乐。好好休息,所有的付出和欢乐都将余音绕梁,涓涓流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花球的童鞋,请到以下网址,有10 个花球的放大图片供参考。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95/202008/31447.html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心雨姐的“愿世界温柔待你”和茶仙儿的“敖包相会”直接把我听哭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地板!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大手笔,学渣领奖领到手软,禾儿的邻家女孩被本家率先抢走了。感谢王府活动组委会,感谢所有的赞助商们,感谢所有的剑友们,最后深深感谢我们最爱的王妃娘娘!
mxhy 回复 悄悄话 板凳。鼓掌大赞!娘娘辛苦了!感恩。。。众亲有才有爱!幸会幸会!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慢慢看,有什么错挑挑告诉我。累趴下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