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938》

(2020-06-13 18:49:18)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938》

我的心里有一首歌
是一首情歌关于它自己
我的心里有许多文字和话语
我的心在自语在自恋在写信
我的心里有一块地在生长庄稼
有村庄在繁殖,有许多条河流和湖泊
航行着船,有海洋和天空,现象的边际
有鸟在飞,有鱼在游,有一块石头,很重
有一片羽毛,在飘,我的心似水不停地流
似种子循环地播种,在它莫名其妙的王国里

《写生门:我的心里有一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