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1686》

(2024-05-16 07:29:46)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1686》

 

我在一首诗中等你

无声的语句将为你开放

只要你求助,哪怕欲言又止

我将为你打开语言之门:源泉!

 

我师便是你父,叫我在远方等你

我的书籍将为你治愈,它在等你

我的笔不会骗你,它由黄金打造

世界声嘶力竭,唯寂静能将它制伏

 

神性的语言,提炼后的灵丹妙药

叮嘱或者对白,文字是药方和咒语

摧毁思想中寒湿淫邪之气!坚守文字

别浪费精力,莫关注口角之一张一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