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心不起

(2023-07-14 11:39:33) 下一个

换了环境,还是开心不起。

以前 左顾右看 心惊胆战 压力重重

现在 无所事事 原地踏步 左右上升 

没了热忱 没了起劲 没了专注

我的方向在哪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领域,而她们的领域别人不知晓,

而我呢?没有领域。自己的操作却得拱手全部人。

为何我没有学习机会?项目主导,项目管理,流程,文明三项包办,而我呢?

我没有机会接触项目管理,在项目主导没有名份,流程将要分享与大众。我的学习呢?我的发展呢?

 

很郁闷,看不到前方,

不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