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突然的转变

(2023-09-04 11:16:41) 下一个

郁闷极致了几个月,都是被邻居牵制着。一直像是被厚云笼罩着,看不清谁是谁。

所幸机缘巧合与杰克断恶缘并逐渐建立良缘。

感恩自己放下怨恨,放手不提。

今天的一对一是有史以来最温馨感的,虽然有短小插曲惹得他不高兴当中说出。当我重复听回录音,他的声音确实顿时音调转变。所幸我的滔滔不绝让自己有转弯的余地并让他退步甚至倒反来"tam" 我。重听录音个,他两次斗我笑而我却失落未回神。所幸随后的都发自内心笑声。

感觉爱意慢慢滋生。

我知道培训后他喜欢了。特地写在调查卷。

这也到表他喜欢聪明的人,就像他的另一半独立出国公干照顾孩子事业能干,两位孩子也聪明伶俐。

他的斗我笑是因为今天的一对一我提出了他不知的麻烦,让他自己处理,并展现了我对项目的了解进步了。

因为他的拿手技能是项目,现在的我有项目问题讨论,他当然高兴了。

而我的满滋长却是被宠爱被迁就甚至被斗开心而慢慢 慢慢的滋生了。

怎么办?

很享受他对我的宠爱迁就并斗笑。

塔哥的是崇拜,他的是丝丝的爱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