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算知晓,但乱思绪

(2023-07-30 02:42:26) 下一个

邻居的动作表情 总让我疑鬼她与北海有多余话题甚至关系与我。

确实北海一对一会问问她如何隔壁如何。北海坦言与我的一对一令他担心至于向邻居探听。

邻居心肠不坏,只是急于功名。也对,没有位置没有安全感。

只是邻居对我的超级好奇心令我粉身不舒服。

她的说话方式直接刺入,无谓,但是却与我不同见解。

徘徊与乱思绪。

不想突然上位,想按部就班。

想找些学习,但没有空位。

其实现今的项目还有很多录音关于技术的学习机会。

四月中退出,因手提电脑问题花费很多时间,也因与亚洲纷纷嚷嚷后筋疲力尽。

五月,忙于新任务。无法集中流程会议内容。

六月,夜班。无法集中夜班会议,流程会议,甚至于稳定期会议。

七月,血压飙无法集中。一样,无法集中夜班会议,流程会议和稳定期会议。

累计了很多会议,还有部署期会议,共五种。

八月,一定要下定决心 努力进修,不然别人日日想7你学习而你自己却是原地踏步。

打起精神,掩起耳朵

专心进修!

不进,则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