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薛即将离开!

(2022-03-31 00:23:47) 下一个

薛即将离开!

愕然 惊吓 诧异

昨晚他写了私信个别与每位,读后五味杂陈。

红卡事件后的我,跌入被动状态。读回以前别人对我的极赞的赞赏,我的努力,我的热情,我的知识,我的超帮助, 而我现在确是慵懒,拒绝,不再被人占便宜。

或许读太多运程影片文章,好像断然自己会步步高升发大财,断定薛会回馈给我,所以现在极度措手不及。

其实他也有补偿回我,就在2021半年度与年终。是我不领情的冷淡回应。红卡的伤口太深了。

2022年1月1日他给了中文的新年简讯,明显是给我并不是夹爱,那简讯内容说明以感恩的心告别2021,以喜乐的心情迎接2022. 随后1月份的一对一,我的愉快心情让他也喜乐并立即转发别人的“谢谢”邮件以委婉的表达谢意。

随后都开开心心,尤其这周even 美瑶也忍不住说他的心情超好,他也对我慰问,这个慰问是从来没有的。这也是我心里的一根刺。

零零说,从管理层角度看,人头2位在单次,2位在合同,现在项目在单次,用了素音人员,留了旧人依林小辉,夹爱和惠珊还是无法应付,还得向行动组管理层宣布不得骚扰她俩,现在五月即将开跑,依林小辉即将离开,素音人员也不延期,他求救无门,加上庞云与他人处处为难,心灰意冷之下离开。

我个人补充,他的世界各国老战友也纷纷离开,尤其是香港chim回了美国回去老老板地带,又加上工程师妈妈也许为自保而不再并肩作战。我也偷偷胡乱想,或许他为红卡而内疚?会吗?最近的我频频爆料我以前的无人知晓的工作。

零零说,随他一周了之,一切从新开始。他是不是因为我有过红卡所以不会考虑给我升职?或许自己敏感,在wdo亚务回复后,他自动帮我准备,我发现了项目的漏洞,他也回来帮我。以前从未帮过我的。

或许这是我自己的命。没有贵人教导命。

我真的应该放下了。不然,苦的是自己。

零零说,他已经变成一个路人了。通通都不重要了。是看未来是谁,再把工作做好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