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薛的哄

(2020-02-14 04:44:09) 下一个

差点发脾气,因为左右为难,有苦难言。

又被小辉占上风,当然这个是她的项目,比经验也当然她比我多,(人家以前是领导呢!) 会“玩”也会“撒”.

以前的推断,那么不美,不“顺眼”的脸庞而男的却帅气,这女的肯定有一手。是的,多年后的今天证实了。还好,她还没像庞云般心狠手辣。

薛的玩笑,是特意哄回我的。

谢谢你。

也要谢谢庞云,你那欺人邮件,我才会绞尽脑汁想尽办法以薛的方式靠近他。我成功了!

只是假假问他报表要如何,他就给予机会,并且回电。

他的哄,是意想不到的,并且让我突然爆笑。

我的沉住气,换来爆笑,代表我赢了。

只是,新国的女人,就见步行步吧!

有点感觉她是要给他她信息去踩压我,因为我开始靠近新国的男人们了。

至于印度惹奴,她的问题,我诠释为她要表达不喜欢我,让全部人,并包括他的老板知道。

见步行步。这是人生经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