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人物登场,胖番茄

(2019-11-08 21:12:56) 下一个

华女的突然热情,突然靠近,事有跷蹊。

先是在思科通信热心提供信息、热心提醒沙龙的再次发飙事宜,并无意提起胖番茄的名字。可惜我的忙与茫忽略胖番茄的名字。

随后邀约去休息区装水,继续沙龙发飙事宜。我的傻直,竟然在她提起“大老板”时露出问号表情。

随后又来了。随后她“邀请”至她所谓“豪宅”(其实是和我一样的小屋,只是暗示的权威豪宅)。问了好多优化项目产品的问题,流程等。我也一一的回答了。

华女没有提起杨生的事情,却提起新水晶的事情。两人有和不同吗?当我要解释新水晶过往接触我的时候,她并不关心。奇怪。是否庞云借用胖番茄来抢走我的优化项目?可薛之前与2人对话曾经说过,承认我与美女韵的为优化代表。

因我在二位大姐与薛的面对强大销售会议“英勇”挺身相救,一个没有接受训练的小兵尽然可以抵挡大兵,简直让薛惊讶。

就因为这样。。。第二天大老早与老大肉肉的会议之后,庞云亲自拿来了小礼物。下午阿尤也试探问了我当培训者。之后薛也发了一份他不会也不曾分享的好项目书。(好感恩)

我的直觉告知,有点儿运气了。薛开始接受了。旁人也开始感受到了。

我的直觉告知,当旁人感受的同时,我也面临了更大的压力与阻力,尤其是我无能为力的人际与政治。

我的直觉也告知,胖番茄与庞云是有勾当的。不然,华女问的问题,是以前美女君所问过并逼宫的优化项目问题。

因为午餐参与痣兰与胖诗的相互诉苦,提到了美女君时常对她的“打扰”,我知道,我知道美女君很爱向人邀请开会,所谓的开会其实是要人们教她。怕输的她,要快,要赢。好,就让你吧。别忘了,你会欠很多人情债。或许她的优先条件,甜美可人,占尽优势。

无所谓,我没有有限条件,是我前世少了的福报,今世就苦了一点儿,咬咬牙,可以度过的。

我的直觉有点认为沙龙会离开。会么?痣兰说胖诗那边的就是会把假期转为人工费离开,暗示是突然离开。是胖诗那儿而已还是胖诗那边的大块服务界?

 

我会继续努力。我会尽量闭上自己的耳朵。继续周末刻苦耐劳,为自己补充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展翅高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