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咬牙切齿

(2019-11-16 08:13:31) 下一个

众邮件提到15日截止,而我是在十五日收到。明显是最后。

原以为要先签字而已,就如往常,而他或许预先防备,异样的与我像友人似的交谈。确实好异样。

随后的港人会议一切顺利,或许他要总结时,我的直言造成他的无面。港人帮忙解围推说是我的勤劳,他也温柔的支持港人的话语。会议欢喜结束,又是周五结束,心情确实开心。

会议后他却给予信息截图一对一日期与花红日。当下中庸的回答可心里确实满心欢喜。整个周六都欢喜。可现在回想,这个是个欺骗,就如假的德国项目。因截图写的是花红旧称。六月他给的花红是新称。或许早已在高层会议提到我是最后一名。所以庞云才会指示阿由要设陷阱并给她机会讽刺我的无能,亦或是讽刺暗示我的最后一名。还是有可能是他虽排我于尾端但也直接呈现我对工作的强点而让庞云不甘于是乎找机会试探或设陷让我无面?不知道。

知道的是花红是假的。

卿妈说薛是不会害我的,要相信他。但要我如何的相信呢?

我会忍,咬牙切齿的忍,让自己努力吸收只是。

这一年的茫忙,至少有了点回报,确实只是比往常增加了。

为了自己的未来,我得承受许许多多的委屈,尤其下年预料会有更多来自薛的羞辱。为了这份职能给我带来无限的学习机会,我忍。

我一定要忍辱负重,继续被人羞辱。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