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的宴请

(2019-07-27 08:14:41) 下一个

他的宴请,是因为碰壁的宴请,抑或是他善意善心的提议?

明显的带我去自助餐,还说没去依恩殴的原因。还另外买了咸鱼皮。只有他知道。

是他发现我被贬上朝帮忙求情被婉拒而变成以行动回报,还是他确实是善意献计于他就如他对我说的“trust me”?

看来是前者。明显的他一直都保护依琳姐。我呢?自己面对。

就如前文,领养的不如亲身的,更不如邻居的。

前几天的短时间讨论,他一直重复“我的建议书。。”..重复几遍。。明显的与我计较。明显的不喜欢我。更明显的不当自己人。

或许签是对的。可是有点忘了整句签诗。只记得谁人犯官非,谁人月下追谁人。

 

没事的。

就如走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四王爷与马尔泰西分割两地,四王爷给她的鼓励。

坐看云起时,就是我闭关自修吸收阴阳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