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我家

(2010-05-31 22:36:15) 下一个
长周末哦,做什么呢?

当然是把家弄得漂漂亮亮啦~~~


先来个全景





新填的小花, 来个朦胧美





我对所有花粉都过敏,基本上挑了些耐旱的植物, 连自己都叫不上名字来
这个哦,肉肉的, 我就叫它‘油顿顿’



‘肥嘟嘟’


这个哦,以貌取名, 叫‘绿油油’


还有个‘红彤彤’咧, 差点没把小黑给笑死



这也是新填



兰花哦, 好期待它开花, 我都没看过它开花,这是第一次



Rosemarry, 真是好东西,既然当花看又可以烧菜



也是兰花的一种, 就它最吝啬了, 半年多了还不露个面




地柏, 当初养它时不知自己对它过敏




最后么, 还就是‘红彤彤’出场呗




这是菜鸟第一次下田啦, 不太懂, 但愿天保佑这些花能活下去


我认为哦, 把所有大的植物全种在中间的部分, 像一个ISLAND嘛, 然后呢, 边上围着一群小白花, 这不有个style么? 一定会很好看


小黑喜欢弄个什么半月形, 小花中在圈里


好, 我听他的, 当两人都认为自己是对的时候, 应该有一方退让, 要不,便会响起第三世界战争的导火线


排呀排, 排到后来, 人都昏了头, 索性来个free-style。 呵呵


结果还不差嘛, 自我感觉------棒!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