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小记:累不累?

(2010-02-25 21:16:25) 下一个

晚饭后

小黑问:‘丫头呀,你累不累呀?’

俺非常老实的回答:‘很累呀,麻烦你,洗碗吧!’

小黑一脸错愕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两位JJ,

对不起啊,俺也是说说而已。

呵呵,俺今年还真的有些忙不过。这些天俺两头跑了,一边读customer broker 一边听课去。 老板让俺去学习跟人沟通的桥梁,哎哟,英文毕竟不是俺的母语,在外国人面前还是有点不知有哪些话该不刻说,俺是那种先要观察再出击;在课堂上发呆了两天,期待明天快点过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报告:没饱了元宵,又油条和饼条~~~

看过啊,你以前的微博,那时候不叫微博,叫什么呢,叫小丫头传记还是小丫头传奇对吧

偶想看小丫头啊,上次苏葛会是意外,下次咱苏小会一定,你不是还说邀我去Super Buffet的么,别忘记啊,呵呵

跟米麦见面要预约的,虽然我排在你前面,可不知道排第几,你若着急,我让你插队先见,如何:)))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误会误会,抱抱小丫头~~

实在是太匆忙了,而且我也很怕给你们打扰,看你们那么忙。色坛那边的,我也没敢跟人家约定,怕自己时间不便,最后也是没见面。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唉,你都跟Grace碰面了,‘估计也没人想看俺的~~’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问问好,明日儿就是元宵节,不知饱了元宵未?
微博? 俺以前也有过,不过好像没人来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时我也想微博呢,估计也没人想看俺的~~

问好两位,前几天刚经过你们家!:)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丫头也微博了。 问得好,答得也对,五五开,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