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惨咯

(2006-10-08 03:21:44) 下一个
广东人唔识广东注音,班鬼佬仲比我劲,哎,真是羞家到贴地,问你死未?

呵呵,今晚我睡不着,都唔知做咪好,情绪好唔稳定,似六国大峰相。我在哩度想,如果我发明到一种比原子弹还要强百倍的武器,我要将地球炸毁;唔系,系将太阳炸毁。甘里成个星系大爆炸。哈哈。

真牛!无野啦,BS左,应该可以觉觉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这样表扬我. 真是羞家到贴地, 嘿嘿.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哇,狼,好厉害哦!佩服佩服。
你都能看得懂哦。基本上香港人说话都是这样的,半英半中。呵呵。

btw, 最后那句你没搞清楚,无野啦---nothing la. BS左---i finish bs here. 呵呵!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你are kidding? 我都猜对了吗? 我的广东话是粤语歌里学来的.:)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狼,真有你的, 呵呵,翻译不错哦,你是吃这行饭吗?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广东来滴?我的翻译怎么样, 不错吧? 嘿嘿..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广东人don't know广东注音,鬼佬比我powerful,哎,真是shameful,are you dead yet??

呵呵,今晚我睡不着,dont' know what to do,情绪好not稳定。just like a lot of bees together. 我在想,如果我发明一种比原子弹还要强百倍的武器,我要将地球炸毁;no, 将太阳炸毁。成个星系大爆炸。哈哈。

真牛!just kidding ,BullShit,应该可以睡觉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