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狗成长记:我那可爱的妈妈

(2006-09-09 14:19:40) 下一个
我有一个伟大的妈妈,这是真的!她热爱发表言论,那个妙语惊人度,实在不敢恭维。妈妈的必杀绝技是明知故问,废话连篇;杀伤力度是:不把你吓个半死不罢休。我相信,这世上也只有爸爸一人能听明白她伟大的言乱。

1。妈妈常会问:“小狗,你叫什么名字?”要不,“小白,你叫什么名字?”“臭臭,你到底叫什么名字?”
这不是废话吗?我的名字你不都已经全叫上了吗?

2。妈妈说:小狗叫小白,爸爸叫小黑。小白加小黑,哈哈,就是黑白不分,也就是灰的!
听此,我狂晕!也只有爸爸高拍掌声称妙。

3。臭臭这个名字是爸爸取的,妈妈并在一边大笑言:“那你就是臭臭爸咯~~~~~~!”高兴了老半天,妈妈才停止笑容,并将一只拖鞋扔过去:“那我岂不是臭臭妈?”

4。妈妈偶尔会问我:“臭臭要臭臭吗?”她指的是大便,可这双关语使我很confuse. ‘臭臭又臭臭?’搞不懂这是什么。

5。妈妈在听曲子,突然朝我大喊:“小狗,是《十面埋伏》,还不赶快跑?”我:。。。。。。(无语)。都说了是十面埋伏,怎么逃啊?

呵呵,妈妈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使我好生敬佩!先说到这儿,想到了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狼,打算养小狗啊?
解决小狗随地大小便?指的是训练吗?日后有空我将自己的心得写上来。

有了小狗,家里就多了一分子,出门时我都要想到能携带小狗之处的地方。像我们去露营也是经三番四次来打听,到底小狗能不能带进camp site里面?呵呵,反正,养小狗就像养孩子一样,虽然没有很大的自由,但乐趣很多。呵呵!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如何解决小狗随地大小便的问题以及出门携带的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