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狗日记

(2006-09-07 23:22:07) 下一个
09/07/06:星期四,大雾

今早起来,妈妈放我到院子里嘘嘘,我照做。妈妈高兴的说我是乖孩子,赏了我一颗糖,那个美哦~~~~~~~~~之后,妈妈再没有理我,独自坐在桌前,两眼冷冷的盯着方盒子(他们说是电脑),说功课很忙,不能陪我玩。我有点失落感,并很痛恨那个方盒子,整天占有了妈妈。

想想昨晚妈妈却是很晚才睡,为什么呢?我不知道,看妈妈鬼鬼祟祟的摸上床来,那幅生怕吵醒爸爸的样子,我还以为家里来了贼,来了个先发制人,不客气地朝妈妈‘汪汪’,结果挨了一巴掌。呜呜呜呜。。。。。妈妈,我再也不敢了。

我默默地躺在妈妈脚下,实在很闷,闷得难受,不是妈妈脚臭,而是我很不喜欢那个方方的盒子。最后,我跟妈妈讲了要嘘嘘,其实我是想到外面透透气,顺便想个法子让妈妈陪我玩。妈妈真行,不愧是块老姜!妈妈开了门就走开了,没朝我看一眼。唉,真没劲!这算了,我出去跑一圈,回来骗骗吃的也成。嘿嘿!

我倒在客厅的地板上滚来滚去,就是想不通,为什么‘咪咪’到现在也不来看我?‘咪咪’是我的初恋,自从上次她酷酷的说一声‘性格不合’,头也不回就跑了后,我再也没有见到她了。我只想问她。。。。。。。。。‘我的小毛球在哪儿?’

妈妈抛下一句‘拜拜’,急急忙忙出了门,也没说‘啥什光’回来。唉!我这一整天都是在家打瞌睡了。时间好像很漫长,又好像过了一个世纪,我傻乎乎的看着挂在墙上的一个圆饼,没看懂个什么,只是点点嗒嗒的好烦人。我满以为自己在跟自己说话,傻到这种地步,但细心一听,原来是隔壁那位大叔在教育儿子。唉!

妈妈终于回来了,可我没有心思去跟她玩。不料被套上‘没良心的臭狗’。这不算冤, 最冤的是: 妈妈把我四脚朝天式按在地上,在我身上搜了几个小虫,并质问我为何私自养宠物?这。。。这。。。。真的是天大的冤枉啊!是这几个小虫死缠烂打厚着脸皮钻到我身上赖着不走,我又能怎么做呢?

今晚被罚没骨头吃!我真可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姐姐,对不起,回复晚了。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写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