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如此的傻

(2006-09-03 22:42:54) 下一个
我喜爱古器古乐,从小就喜欢,一直以来都在寻找,除了小黑送给我的‘二泉映月’之外,尚未找到更好的音乐,心里不爽。笑最好转贴一首很美歌,开头段是一个古器在独奏,听得我如痴如醉,有一种奇妙的感觉牵着我内心,所以不断反复反复地重听,只听这么一小段。我就是这样的傻!

有没有听过一个人追看电视剧只为了听里面的插曲???well, 那个人就是我。在电视剧里听到那些古乐,不论是古筝,琵琶,笛子,龙钟之类的奏乐,也能牵紧我心扉。其实,电视剧播放时我在忙其他东西,只有当听到音乐我才停下手,死死的盯着画面。往往在电视剧播放完了,我还不知道里面说的是什么故事。呵呵,不得不佩服自己一下。小黑曾笑言我一定是从某个古代投胎转世来的。呵呵,我只是一个傻女孩。

我就是这么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狼!

不知为什么,音乐听不到。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一点都不傻.很多人都这样.我也是. :)记得曾经看过一本电影叫"德黑兰四三年", 喜欢里面的插曲, 就那录音机对着电视机录, 反复地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