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狗不理’

(2006-09-02 22:59:35) 下一个
我这次不谈论吃的,而是一个笑话。

一帮女生在上中文课前谈论好吃的,多数都是与零食有关,好像要准备一个大吃会吧。易老师,我们的中文老师,走进来没听个清楚就开口说,‘我今天早饭吃了‘狗不理’,真好吃。’呵呵,都已经是下午,还谈论吃早饭的事情,老师有点无厘头,这帮女生也不肯声。

我这人骨子有点反动,顽皮地说:‘是啊,老师,我也喜欢吃。不但我一家都喜欢吃,连我的小狗也爱吃得要死,不给吃它还要咬人呢,看样子,这‘狗不理’要改名了。’

易老师想了想,说:‘娃儿,我肯定你一家没有吃过正宗的‘狗不理’。’

呵呵,这位老外教授也不笨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