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露营日记(完)

(2006-08-06 01:11:52) 下一个

06-25-2006: 星期日,晴

一整晚睡得很好,大概是人累了的关系。第一次躺在气垫子有感无比的舒适,我想我真的很累。早上起来,吃过早饭,赶着收拾行李,忘了时间是什么呢。从我收拾行李的方式应该可以看得出来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每样东西都要擦个干干净净,收拾得整整齐齐,心中似有把尺子---量好折度,把东西收拾得好像没打开过一样,always fit to its boxes. 其实这样做也不是没有好处的,回到家还有其他东西要清洗,先把大型的行李,如帐篷,气垫子等等弄好了,到家就不用烦。

在回家的路上有小黑来开车,我休息,觉得有点晕。原本打算在半路上随便找家快餐店吃午饭的,可是,天气炎热,不敢留小狗在车内,怕它会闷死,所以我们忍着点,坚持回到家里才吃午饭。

我醒来时已来到海湾大桥,看到熟悉的大楼(SF DOWNTOWN)被雾气笼罩着,金门桥位于的海口更是雾气腾腾,远看像一座用棉花糖搭成的大桥直通BERKELEY. 不知何解,我心里突然间涌起了一种莫名的烦躁,ANXIOUS AND DEPRESSION。真的很奇怪!昨日的快乐会去得如此快,无影无踪;很离奇的,仿佛隔了好几个世纪一样,很不真实。我好像发了一场梦,人晃了,咬了自己一口,痛的。无缘地联想如果昨天我浮在湖中时解开了身上的救生衣,该多好啊!我就能够长久沉在那世外的宁静。又想:淹死一定是很难过的,还是吃安眠药好;人只要闭上眼睛不就永远清静了吗?小黑好像知道我情绪低落,轻轻握着我的手说声‘爱你’。这很窝心,使我想到昨日那种恐惧又心碎的痛。

唉!心里还是难过,也觉得自己有这种可怕的念头似对小黑不公平,逐渐地有一种内疚,又逐渐地演变成了一种极度憎恨自己的情绪。唉!还是想把自己杀了,这次是一种仇恨的厮杀。

一路无言。老实说,从九十多度(33度)的地方回到了五十多度(19度)的地方,真的有如天堂与地狱之别。看着人家都穿着长袖长裤一身武装的打扮,再看看自己炎热夏日的打扮,觉得自己像只怪物。

回到家已是下午三点多了。我急于整理行李的事情,而小黑急于弄午饭的事情,老问我这东西在哪儿那东西放哪儿?我忽然很光火,朝小黑不客气地吼了一声。话一出时,我已经很后悔了。幸好,小黑没有什么,只是灰灰地说一句‘老婆很凶!老婆,我肚子饿了。’我知道他这是在开玩笑,也没有责怪我,他只有在开玩笑时才会叫我老婆。这比用刀捅我还要难受,眼泪哗啦啦掉,当然,抱着他说对不起。

! 我这个丫头怎么这么‘多作’的呢?娶我有什么用??有时候真的想不通,像他这样好,正义,敢做敢为又明白事理,又很容易服伺(给什么就吃什么的),应该找一个能干聪明理智那种大家闺秀的妻子,舒舒服服地过日子才对。娶我??我也嫌自己烦。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你,和谐监控,欢迎你常来坐!

谢谢笑姐姐!我觉得我玩得很尽兴,只是读书的压力大了点,这也是我自己不好,未能handle the pressures.路还长,日后我会好好学习怎样去self-control and facing the pressures.

呵呵,莲花姐说得极是,人不能贪,知足常乐!
lianhu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怎么唱来着: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有过就行了。
高高兴兴回家过日子,祝你们永远幸福!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那种伤感是因为度假没有尽兴,而旅行又累。我觉得如果时间不多,最好不要走远,不然就会又累又脾气毛毛的还莫名其妙想哭。

你们真是一对幸福的人,God bless you two!
和谐监控 回复 悄悄话 这家的日子过得挺滋润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