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呵呵,别说我骗你

(2006-08-05 23:26:56) 下一个
一到家,和女儿落在电脑前看youtube的搞笑玩意,正在大家笑得前俯后仰的时候,我突然有吃零食的冲动----难得啊!猴急地拿起不知什么时候买来的炸薯片(两个星期还是两个月前的???这不重要的啦),一抓一抓往嘴里塞,狼吞虎咽了几口才想起身旁还有个女儿。不好意思地问问女儿要不要吃?女儿答日:不要。原因是很简单,女儿现是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呵呵,一样地怕发胖。于是,我故意吃得很慢,有条有理的,每吃一片都摇头丧气地说‘哎呀,这是什么东西?’‘能有这么难吃的薯片吗?什么地方出的???’‘唉!我怎么老上贼当呢?’...............嘿嘿,女儿终于受不了,一手把薯片从我手中抢去,放进嘴里吃:‘it is fine!' 再看看我笑嘻嘻的表情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哈哈,结果,两人拿着一包薯片吃个不停。

嘿嘿,要发胖也得找个伴嘛!呵呵,别说我骗你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